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naco烟酰胺原液孕妇能用吗

naco烟酰胺原液孕妇能用吗

naco烟酰胺原液孕妇能用吗

naco烟酰胺原液孕妇能用吗

可以用,但是我们不建议孕期的妈妈使用。

因为我们应该要知道naco烟酰胺原液它本身就是功能性比较强的护肤品,它的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美白了,那用了它肯定是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的透亮的它也是受到了太多的女性们的喜爱的

但是对于一些有身孕的女性们来说,如果说你想要选择它的话,我们还是建议多多的为宝宝着想,最好不要用。

含烟酰胺的常见护肤品有哪些

1、olay大红瓶

olay大红瓶烟酰胺的成分大约是在3%作用,这是属于比较高的olay大红瓶烟酰胺浓度了。

2、OLAY小白瓶

小白瓶的烟酰胺含量是3%,是三种小白瓶里美白效果最好的,Sepiwhite MSH和烟酰胺乙基癸醇和肌醇的高效美白组合是美白产品中的高能成分。

另外添加了天冬氨酸镁和生育酚乙酸脂类,对于抗老的效果也不错。

3、芙丽芳丝

芙丽芳丝的每款产品里都含有烟酰胺,但其烟酰胺含量远远小于olay小白瓶,所以几乎不会产生不耐受的问题。

孕妇要怎么选择适合的护肤品

1、保湿细润型护肤品

孕期孕妇的皮肤较为敏感脆弱,很容易发生过敏的现象。

所以孕妇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具有多重功能的护肤品,一般以保湿滋润型护肤品为宜。

2、成分简单的护肤品

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应该是成分较为简单的。

特别是要避免成分表中含有酒精、麝香、香精、燃料等成分的护肤品。另外对于那种祛痘、祛斑等功效性的护肤品一定要多加注意。

孕期怎么样也可以美白

孕妇在孕期的时候可以经常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西红柿、柚子、橘子、猕猴桃、百香果、柠檬等食物。

因为维生素C具有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的作用,可以帮助提高身体代谢速度,减缓黑色素在身体沉积的时间。

下面这款是孕期的妈妈可以使用的护肤品,推荐给大家,下方链接就可以进行购买!

关于naco烟酰胺原液孕妇能用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naco烟酰胺原液孕妇能用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