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生 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生

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生 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生

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生

经过科学验证,年轻的“暮光之城”吸血王子扮演者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被评为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

伦敦高级面部美容和整形手术中心的负责人德西尔瓦 Julian De Silva博士采用最新计算机制图技术,编制了一套评测人面部的系统,旨在衡量面部完美程度。据了解,该系统的“黄金比例”最初来源于文艺复兴时期,为1.618:1。

根据这项技术,评选出了世界十大最帅男人。

现年33岁的罗伯特与“黄金比例”的吻合度高达92.15%。他的眼睛、眉毛、鼻子、嘴唇、下巴、颌骨和面部形状都胜过其他明星,他的整体结构最接近古希腊人对完美的观念。罗伯特具有经典的外形和奇妙的下颚,他唯一低于平均水平的是他的嘴唇细而平坦。

第2-5名 分别为亨利卡维尔、拉德利库珀、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

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 Henry Cavill以91.08%的成绩紧随其后,美国影星布拉德利库珀以91.08%的成绩位居第三,而56岁的布拉德皮特以90.51%的成绩证明了他仍然可以以高分位列第四。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是名单上最老的明星,他也是曾经的的冠军。而现在,他滑落至第五位,主要是因为衰老导致这位58岁的老人脸部体积有所损失。

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以88.96%的得分排在第七位,他的下巴的是所有人中长的最好的。这位前足球运动员的鼻子和嘴唇的大小也接近完美。

据悉,德西尔瓦博士在工作中也使用这项技术,他评论说:“对罗伯特面部的所有元素进行测量都显示很完美,无疑是赢家。”他还认为,这些崭新的计算机映射技术帮助我们解决一些谜团,从而使人的身体变得漂亮。这项技术在制定患者整形手术时非常有用。

第6、8-10名

其中,第六名为“金钢狼”饰演者休杰克曼 吻合率为89.64%。

第八名为英国男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 吻合率为88.01%。

第九名为美国歌手坎耶韦斯特 吻合率为87.94%。

第十名为加拿大男演员瑞恩高斯林 吻合率为87.48%。

关于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生 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生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生,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生)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