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平行线英文 “线条”的英文表达

平行线英文 “线条”的英文表达

平行线英文

Hello,大家好。我是今日头条的英语万能王老师,每天会给大家提供最新鲜,最时尚的英语知识!让大家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学好英语,希望可以在今日头条上可以帮的到更多想学英语的人!请大家关注“英语万能王”!谢谢!

【“线条”的英语表达】straight 直线;diagonal 斜线;vertical 垂直线;parallel lines 平行线;curved 曲线;horizontal 水平线;dotted 点线;wavy 波浪线;zigzag 曲折线,Z字线 line of country 精通的领域;be in line for something 为某事做准备;bring into line 使排齐;cut in line 插队;draw a line in the sand 划清界限;

关于平行线英文 “线条”的英文表达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平行线英文,“线条”的英文表达)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