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远程查男朋友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历史聊天记录怎么查

远程查男朋友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历史聊天记录怎么查

远程查男朋友微信聊天记录

电脑版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加密保存在电脑上的,如果你忘了密码,有没有办法直接打开微信记录数据库文件查看呢?让我们跟着我来吧。

1.首先,您需要找到保存微信聊天记录的PC版本的位置。许多人知道它们保存在一个名为MicroMsg.db的文件中,但不知道确切的位置。可能有两个特定的存储位置:位置1/C:user计算机名AppData漫游腾讯微信WeChatFilesMSG位置2/C:用户计算机名称WeChatFilesxiaokaiwinampMSG。

2,然后将MicroMsg.db拖动到Sqlitfile读取软件中,您将看到软件提示解密密码。

3,互联网的确切答案是,加密密码是32位字符串,但在登录到PC版微信时,密钥需要使用工具软件来调试和截取密码。如果自己的密码忘记了,那么就不可能登录微信,如果是因为工作需要,需要监视员工在工作中的情况,因为工作需要对工作人员进行监控,对于普通人来说,调试这个密码通常是不可能的,技术上往往是不可能的。即使在实际使用中,也是不可能的,因为其他人登录到办公室,不会让你调试。

4.微信聊天记录不可能直接输出和查看,有没有其他委婉的方式来监控和查看计算机微信的聊天记录?事实上,可以通过记录磁盘输入和定时截图来实现短信。

5、如果你有语音 视频聊天或发送语音信息,你可以先下载楼越语音聊天录音软件,然后进入设置界面。

6.然后将微信的进程名WeChat.exe添加到下图中间的文本框中 与以前的进程名用英文逗号分隔,该软件可以在隐藏模式下自动记录PC微信版本中的声音。

关于远程查男朋友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历史聊天记录怎么查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远程查男朋友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历史聊天记录怎么查)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