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有什么商机-2020年怎么赚钱-2020年最好的商机是什么

有什么商机-2020年怎么赚钱-2020年最好的商机是什么

有什么商机

2021年李佳琦的魔鬼营销出现在大众面前,相信李佳琦这个名字在年轻一辈中没有不知道的了吧。李佳琦直接带活了整个淘宝直播卖货。这其实也相当于给很多迷茫寻找商机的人们指了一条路,面向所有社会大众的媒体经济,这里小编给大家整理几条商机思路。

直播经济

2021年被称为直播元年,过去以为只有网红才能直播带货,现在打开抖音、快手,普通们也都卖起了货。直播带货变成了一种普遍现象,也为很多普通人提供了一条发财之路。

有数据标明某直播平台直播日活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而18-19年,两大短视频平台的营业收入都超过500亿元,2021年这种情况只会继续升温,想从直播中分羹的人就可以行动了,如果你有好的产品或者好的销路,大可以尝试直播卖货。

舔狗经济

二手物品交易平台出现了一种有趣的现象,“舔狗营销”,意思就是女生在平台上卖东西,说是“舔狗追求者”送的,便宜转让,这样的货品出售率居然非常高。

在互联网时代,有的人买东西靠情怀,有的人卖东西靠悲情路线。一件产品质量再好也需要营销才能更好地面世,好的包装有时候很重要。

陪玩类经济

谁能想到有一天“陪玩”都能赚钱呢?

2017年起,陪伴类APP的使用用户明显增长,语音交友聊天室、游戏陪练等付费型陪伴APP应运而生,淘宝上还有一日男友一日女友付费微信聊天、每日早上叫醒服务等等。

当越来越多的人主动选择孤单,陪玩类经济就产生了,相信在未来这种经济也许会更火爆。

一人食经济

一开始大家喜欢看大胃王吃播,再然后喜欢看美食教程视频,直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一人食类型的vlog。

这类视频主打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精致生活,视频内容基本就是外出回家后着手准备饭菜然后吃饭洗漱这一整套流程,平凡普通到不行的生活视频却如此受捧,和陪玩类经济一个道理,都是孤单衍生出来的经济。

社交经济

社交经济和传统电商经济本质区别就是传统电商以产品为基础,社交经济则以人为基础。

拿B站、小红书举例,以一个生活分享为形式的图文或者视频就能够促进产品的购买,这种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和人与社交关系之间的连接为基础的,这是有所不同的。

比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在网上学剪辑,而你刚好会剪辑,这时候利用自媒体或者社交短视频把你的教程小技巧发布,只要有价值就能形成粉丝,只要有个人的风格,也能强化粉丝的粘性,这个时候就具备了社交电商的基础,这个时候再去销售比如说教程、资料,都可以实现。

社会在进步,发展都是多元化的,而未来我们只会更多的往媒体经济靠近,所以眼下这个时机小伙伴们可以好好把握住了!如果确定好了就扎实往这个方向摸索,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态度非常重要!

关于有什么商机-2020年怎么赚钱-2020年最好的商机是什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有什么商机,2020年怎么赚钱,2020年最好的商机是什么)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