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免费 微信免费找回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免费 微信免费找回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免费

第一步:打开微信记账功能,除了用微信搜一搜“微信记账本”小程序以外,我们还有一个更便捷的方法。首先打开微信找到微信支付凭证,打开之后点击我的账单里面有个记账本,我们把它打开,这个就是我们记账小本本了。怎么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免费 微信免费找回聊天记录

第二步:勾选同意立即使用,这时它会询问你是否同步这6个月内的微信支付账单,选择同步之后会有一个身份验证,输入支付密码就完成啦。

第三步:进入记账本,里面可以查看所有明细数据分析。了解支出的类别,是转账还是购物等等。还有每月支出的对比和趋势图,让每一笔账都安排的清清楚楚。

第四步:如果有一些小伙伴又不想同步这些数据到记账本了,我们可以在左上角的齿轮设置,关闭自动同步微信支付账单就可以啦。

第五步:因为微信账单会记录你的每一笔支出,或许你会有某些账单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时候,我们可以点击查看所有明细,然后在那笔账单向左滑动,就会出现一个垃圾桶删除项,这样别人就看不到啦。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所有内容,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就转发给更多小伙伴知道吧。我相信,有了这个功能之后,愿意使用微信支付的人会越来越多吧?不知道你们平时的支付方式是选择用微信还是支付宝呢?

关于怎么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免费 微信免费找回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么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免费,微信免费找回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