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湖北健康证明怎么开-湖北健康码怎么申请-湖北健康码怎么弄

湖北健康证明怎么开-湖北健康码怎么申请-湖北健康码怎么弄

湖北健康码怎么申请

首先在支付宝“搜索框”内输入【城市名称+健康码】;输入【城市名称+健康码】如【武汉健康码】后,会出现相关页面,点击图标即可查看。

据了解,为助力各地区疫情精准防控和分类有序复工复产,日前,在充分总结先行地方经验基础上,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将加快研发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疫情防控健康码系统。

目前武汉市民可搜索并登录微信小程序“武汉战疫”或通过“武汉微邻里”中的“我的健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并填入相关信息后在线领取自己的健康码。居民进出封闭小区时出示健康码,由小区管理员进行扫码登记。

湖北是这次疫情中最严重的省份,湖北居民在日常出行中一定要严格遵守规定,在取得健康码或健康证明后出行,避免出行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在出行前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负责,也是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关于湖北健康证明怎么开-湖北健康码怎么申请-湖北健康码怎么弄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湖北健康证明怎么开,湖北健康码怎么申请,湖北健康码怎么弄)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