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cad实训总结 CAD学习有感,5条小总结

cad实训总结 CAD学习有感,5条小总结

cad实训总结

闲暇之余总结一下学习CAD的感想,以下五点真的很重要哦

CAD

1、基础很重要

学习《AutoCAD》,需要一定的画法几何的知识和能力,需要一定的识图能力,尤其是几何作图能力,一般来说,手工绘图水平高的人,学起来较容易些,效果较好!

2、循序渐进

整个学习过程应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先了解计算机绘图的基本知识,使自己能由浅入深,由简到繁地掌握CAD的使用技术。

由简单的图慢慢转向复杂的图,循序渐进。

3、学以致用

在学习CAD命令时始终要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不要把主要精力花费在各个命令孤立地学习上;把学以致用的原则贯穿整个学习过程,使自己对绘图命令有深刻和形象的理解,有利于培养自己应用CAD独立完成绘图的能力。

一边学习命令一边要自己练习,不能纸上谈兵

CAD

4、熟能生巧

要自己做几个综合实例,详细地进行图形的绘制,使自己可以从全局的角度掌握整个绘图过程。

每天都要多加练习,练多了自然就会了

5,必须掌握一些小技巧:

常见问题要弄懂

1 同样画一张图,有的人画的大小适中,有的人画的图形就很小,甚至看不见,这是因为绘图区域界限的设定操作没有做,或虽用LIMITS命令进行了设定,但忘记了用ZOOM命令中的ALL选项对绘图区重新进行规整。绘图区域的设定是根据实际的绘图需要来进行的。

关于CAD技巧问题昨天发布了文章,感兴趣的,可以去翻看一下过往的文章

保证你收益无穷

喜欢的记得点赞关注哦

CAD

CAD

关于cad实训总结 CAD学习有感,5条小总结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cad实训总结,CAD学习有感,5条小总结)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