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sk2神仙水怎么样 SK-II神仙水到底值不值得买

sk2神仙水怎么样 SK-II神仙水到底值不值得买

sk2神仙水怎么样

sk2神仙水怎么样 SK-II神仙水到底值不值得买最近囤囤菌被一篇名为《男朋友打翻了我的神仙水,给了几十块叫我重新买》的文章刷屏。

为什么在直男眼里一瓶只要几十块钱的神仙水居然能卖到上千?今天囤囤菌就来跟大家测扒一扒:

神仙水到底值不值得买?

神仙水到底有没有依赖性?

为什么叫神仙水?擦了能变神仙吗?

神仙水全名叫:SK-II护肤精华露,适合肤质:油皮、混油皮。SK2是宝洁集团下一个高端护肤品牌,专柜一瓶230ml的神仙水1370RMB 75ml/590RMB、160ml/1180RMB,这样算下来,一毫升要7块钱左右

确实是天价了……

囤囤菌第一次买的是体验套装,75ml神仙水+15ml大红瓶+前男友年面膜一片,代购520RMB搞定。

正面

反面

内部产品图

用了两周,觉得我的闭口明显改善,原本闷在里面的闭口会爆出来,清理干净之后,皮肤光滑、皮肤状态明显变好了,后来就入手了一套神仙水+大红瓶正装,代购2000rmb+ 貌似是今年圣诞的限量装,很划算,但是我还没有收到,随意找一张图片你们感受一下~

囤囤菌建议,大家都可以买个体验装试试,用得好再入正装,毕竟一套下来两三千,万一不适合自己就……我宁愿去死

背景铺设完毕,咱们来开始测评。

首先看一下神仙水的成分,共7种: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丁二醇、1,2-戊二醇、水、苯甲酸钠、羟苯甲酯、山梨酸

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就是咱们常说的Pitera,SK2家的全线产品都有添加这个成分。神仙水含有超过90%的Pitera,具有美白祛斑、保湿、抗氧化、调节皮肤水油平衡的作用。

这是一种天然酵母的萃取物,含有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有机酸等成分,不含酒精、香料,目前这个成分的配方还没有公布。这一直是SK2家的专利,SK2应该还能靠吃这个老本再火100年吧~

很多宝宝怕用了神仙水会有依赖性,换别的产品就没有效果了?

神仙水里面并没有激素,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至于为什么用其他产品就没有效果?因为神仙水里面的有效成分Pitera含量极高,这个成分确实对得起这个价格,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咱们市面上看到的护肤品,成分排第一的都是水?因为有效成分不够多,所以自然效果没那么好~这个锅神仙水不背

丁二醇、1,2-戊二醇:多元醇类保湿剂,分子小,保湿效果好,还具有一定的抗菌效果。但是它会有吸湿性,如果你的皮肤极度干燥,会反吸皮肤里面的水分,这也就是为什么神仙水不适合干皮使用了~

苯甲酸钠、羟苯甲酯:常见的防腐剂,比较安全,被大量应用于各种化妆、护肤产品中。

山梨酸:呈酸性,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敏感肌、角质层过薄的人使用,会有刺痛感和泛红,购买之前一定要先做过敏测试。

产品包装

半透明磨砂玻璃瓶,拿在手里分量感十足,高级感扑面而来。这样的包装估计都不止80块吧

如果小哥哥再问我“神仙水要100块吗?”我就立马用神仙水瓶子砸死他

产品味道:

很臭,口水味,形容得一点也不差!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我妈问我,是不是晚上睡觉口水流到睡衣上了,怎么能这么臭!勒令我只能在自己房间的内卫使用

我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了……

产品质地:

神仙水全名叫护肤精华露,会有很多宝宝好奇,神仙水到底是水?还是精华呢?它的质地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比水稍微浓稠一点点,但是达不到精华那么稠的质地。

使用顺序:

囤囤菌夜间护肤步骤:小黑瓶-普通化妆水 我用muji-神仙水-眼霜-大红瓶。白天护肤步骤:普通化妆水 muji-神仙水-红腰子-眼霜-大红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既可以将它当水用,也可以将它当精华用~补水、调节水油平均的效果还是蛮明显的~

SK2当然还有很多其他产品也很好用,买的时候柜姐一定会强烈跟你推销的。比如:嫩肤晶莹露 160ml/560RMB、大红瓶面霜 50g/860RMB。囤囤菌没有买晶莹露,因为晶莹露是一个去角质的产品,因为我每天会使用洗脸仪,不需要再重复去角质。如果不适用洗脸仪的宝宝可以考虑入一下它。

SK2晶莹露

大红瓶囤囤菌还是比较推荐的,用完之后,我的过敏和泛红都有轻微改善。而且现在天气开始变冷,面霜一定不能少~大红瓶的味道很清新,很好闻,比起神仙水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质地很水润、不厚重,比乳液略稠,囤囤菌觉得是夏天也能使用的一款面霜。神仙水+大红瓶效果更好哟~

使用神仙水+大红瓶的肌肤水油比

最后来总结一下:神仙水适合油皮、混油皮,干皮、敏感肌、角质层薄的宝宝请绕路。神仙水用了不会有依赖性,请放心使用。至于它贵,难道这是它的缺点吗?囤囤菌会无限回购,已经开始囤货了~而且成功安利给了我姐姐!另外建议搭配大红瓶使用,晶莹露根据情况选择~

关于sk2神仙水怎么样 SK-II神仙水到底值不值得买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sk2神仙水怎么样,SK-II神仙水到底值不值得买)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