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是男人味 男人味到底是什么味

什么是男人味 男人味到底是什么味

什么是男人味

我眼中的男人味大概就是酒桌上酒过三巡的酒味,手指缝中的香烟味,运动后的大汗淋漓,爱情里,总听女人说男人身上的男人味吸引了她,所以才愿意主动追求男人,而不是等着男人去追求她们。

那么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味?在我听完这5位女人的故事后,我弄清楚了男人味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味道。

01.赵女士,24岁,初中老师

大学毕业,我进入了现在的学校工作,老公也有了自己的工作,不过我们两个人的工资加在一起,每个月的房贷,车贷加上个人的日常消费瓜分根本没有什么剩余,不过我老公对我很好,为了让我过上好的日子,空闲的时间会出去找点兼职的事情做做,每次赚了钱,都会给我带好吃的,所以,在我的眼里,男人味就是他身上有的上进心。

回复:有上进心的男人,哪怕现在他给不了什么,未来一定会给你想要的幸福,上进心的男人总会在不经意间给予女人想要的安全感,所以说,男人味就是男人的上进心。

2.乔女士,30岁,空姐

去年的时候,家里的姥姥生了一场大病,由于工作原因,我不能一直陪在姥姥身边,那个时候还没有和男朋友结婚,不过都相互见了家长,姥姥对他非常的喜欢,所以这次生病的时候,男朋友二话不说,请了一个星期的长假陪在姥姥身边,每天晚上都会跟我报告姥姥的情况,所以,在我的眼里,男人味就是他对亲人的这种关心。

回复: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心地善良的人对待任何人都会善良的,一个对待长辈能够孝敬的男人,这样的一个男人才是真男人,所以说,男人味就是男人心上的那份孝心。

3.陈女士,28岁,全职太太

生完孩子以后,老公就让我呆在家里,一方面是照顾孩子,另一方面是陪婆婆在家里说说话。老公是单亲家庭出身的,婆婆一个人把他拉扯大,所以现在生活好了,他把婆婆接过来住,怕她孤独,让我在家里陪陪她,等孩子长大了我再出去工作。呆在家里的日子也不算太累,老公在家的时候就会帮我做家务活,节假日的时候都会带一家人出去吃饭,当然了,也会为我准备特别的礼物。

回复:有些时候,幸福的婚姻就是非常的简单,彼此之间都能理解对方,对于女人的付出,男人能把它放在心上,知道你的辛苦,而不是把你的这种辛苦当成义务。所以,男人味就是男人身上的感恩。

04.夏女士,25岁,学生

有一次出去旅行的时候,路途比较远,所以路上和他聊天的时候聊着聊着就睡着了,等到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的身上盖的是他的外套。我笑着问他冷不冷,他回答道,不冷,挺暖和的,那一刻,我觉得他超有男人味。

回复:爱你的男人从来不会把对你的爱挂在嘴边,而是通过实际行动告诉你。男人的这种绅士不仅体现出他的人品,更能看出来他对于一个人的关爱程度。所以说,男人味就是男人身上的绅士风度。

05.苏女士,32岁,舞蹈老师

平常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只要我叮嘱他少喝点酒,他都会悉听尊便,从来不会因为我不让他喝酒和我大吵大闹,所以在他的朋友看来,他就是典型的怕老婆,但是在我的眼里,他有男人味,不怕老婆,是真男人。

回复:婚姻里,大多数怕老婆的男人不是说他们怕老婆,而是尊重,这样的男人是因为爱,所以说,男人味就是男人心中那份怕老婆。

咖啡总结:

男人味对于女人而言就是独特的香水,但是这样的男人味不只是停留在表面,更多的是内心深处,它们表现在男人的上进心,孝心,感恩,绅士风度以及那种对于老婆的畏惧。

-END-

关于什么是男人味 男人味到底是什么味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什么是男人味,男人味到底是什么味)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