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淘宝双十一养猫脚本-2020淘宝双十一养猫群

淘宝双十一养猫脚本-2020淘宝双十一养猫群

淘宝双十一养猫脚本

2020淘宝双十一养猫脚本

一年一度的某宝双十一现金活动又开始了。

现在好像还没有官方显示,但是搜索“养猫分20亿”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

还是和之前的套路一样,就是浏览店铺,所以当然用脚本了!

2020双十一超级星秀猫组队

今年天猫双十一还新增了养猫活动,1 0 月 21 日开始养猫,瓜分 20 亿红包,至少 300 万人领到 100 元以上红包。

家洛称,养猫活动是在双十一之后还将继续延续的一个活动,这个猫将会全面进行有效的品牌化和IP化运营,将会触达 10 亿人次,参与人数将达 5 亿。

此外,今年天猫双十一将不用领津贴,满 300 直接减40。还有5 折买房买车活动,3000 个楼盘参与双 11 让利,共 80 万套特价房,单套优惠可达 100 万元, 120 款热销车型低至 5 折。

2020双十一养猫攻略

a. 集喵币可以喂猫,喂猫可以提升猫咪等级。猫咪一共有51级,当前级别的下一级所需的喂猫次数详见主节目“猫咪经验进度条”。

b. 用户可通过“领喵币”以及点击猫咪等方式收集喵币,每种方式对同一用户每天获得的喵币以及获得的次数存在限制,具体以互动界面说明和互动结果为准。未订阅每日喵币领取提醒的用户,在退出的挽留弹窗会提醒用户订阅消息通知,订阅的用户每天会收到领取每日喵币的消息提醒,具体以互动界面展示内容为准。

c. 其中,分享拉好友方式,分享着和被分享者均有机会获得一定量的喵币,同一分享者被分享着之间每天只可以相互主力集喵币一次,并且每天每个用户最多可为多名好友助力集喵币,具体数量请以页面提示为准。

2020淘宝天猫双十一养猫活动助手特色

猫叫模拟器:提供不同的猫叫声,吸引爱猫的注意力

*神奇猫哨:帮助你训练你的猫来执行你的任何命令

*猫咪玩具:内置昆虫、蝴蝶、老鼠等多种游戏

*更多界面:黑暗、阳光、青草地等多种背景选择

多种声音模拟猫叫声,让你的猫咪叫不停的猫叫神器;猫咪抓鱼、抓老鼠等多种猫咪玩具。手机猫咪App游戏可不是只有主人才能玩哦!多款逗猫游戏,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小猫咪玩。忙碌的时候不想让你的猫咪无聊,有这款逗猫神器陪伴它;闲暇的时候和猫咪一起玩逗猫游戏,人猫互动。让它为爱宠打发无聊的时间,再合适不过了!

2020双十一养猫金币攻略

1、想要快速升级超级星秀猫的话就需要不断的点击赚取更多的喵币,最重要的就是这个活动分两个主会场,一个是淘宝,一个是支付宝。

2、在淘宝中可以领取到超级星秀猫的一些喵币活动,然后你去支付宝的主会场看的话,又会出现一堆不同的领取喵币的活动,这样的话,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升到四级。

3、升级到4级之后就会让你选择成为什么猫,有歌手猫、舞蹈猫以及说唱猫,这些猫的选择其实没差,就领取个红包。

4、之后就是在淘宝和支付宝的来回做任务,如果你参与一些购买活动的话,例如在淘宝会刷新购买茅台的服务,这样一次性可以获得30万的喵币。

5、还有一种是可以一直点击喵咪,这样的话有时候会跳出宝箱,宝箱里面就是喵币了。

6、邀请好友也是可以获得喵币的,每天可以邀请三次。

7、签到大家别忘记了,签到细水长流,能获得不少的喵币,如果连续的签到的话,获得的喵币也是越来越多。

关于淘宝双十一养猫脚本-2020淘宝双十一养猫群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淘宝双十一养猫脚本,2020淘宝双十一养猫群)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