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老婆的微信怎么同步App 同步老婆微信聊天记录

和老婆的微信怎么同步App 同步老婆微信聊天记录

和老婆的微信怎么同步App

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查看

1、在我们拿到手机的那一刻不要急着恢复手机中的数据,需要将手机打开USB调试功能,确保手机能够成功连接电脑。和老婆的微信怎么同步App 同步老婆微信聊天记录

2、成功连接电脑之后,我们就需要使用root工具获取权限,这样才能扫描到手机中的数据。

3、运行恢复软件,将已经获取成功root权限的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点击“开始连接”。等待连接成功之后就可以选择扫描模式了。

4、选择扫描模式之后,软件会进行一个深度的扫描阶段,不要中断手机扫描,等待扫描结束至就可点击查看了。

5、点击微信,在软件左侧就可以查看微信聊天记录了。

对于安卓手机来说,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比苹果手机恢复比较麻烦一些,但是在恢复工具的支持下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也是简单的

关于和老婆的微信怎么同步App 同步老婆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和老婆的微信怎么同步App,同步老婆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