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查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别的聊天记录 怎么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查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别的聊天记录 怎么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查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别的聊天记录

前几天小编收到了一条很好玩的笑话,在午休的时候想要分享给同事听,但是原文在微信聊天记录里翻了半天也没有翻到,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种经历吧,想要查找某条微信聊天记录不停地往上翻记录,是不是很麻烦?最近小编发现了不错的方法可以快速查看微信聊天记录,一起了解一下吧。

第一种方法直接通过微信就可以搜索,你可以在微信主界面的搜索栏内搜索你需要的聊天记录,不过要使用这个方法你必须记得其中的一些关键字,记得的越多就能越快速地找到你需要的内容。

第二种方法可以像查看QQ聊天记录一样方便,你可以将手机连接到电脑,打开苹果恢复大师,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然后点击【微信聊天记录】选项,系统就会把微信以对话框的形式展现出来。

在界面的左边是联系人,右边是跟联系人的聊天记录,如果你觉得点击查找比较麻烦,你也可以在右上角的【搜索】框里搜索。细心的用户可能会发现面的图中用黑色与橘黄色字体区分了两种聊天记录,其实它们分别代表的是你手机里未删除与已删除的数据。很有可能你在使用它查看聊天记录时能看到以前删掉的一些好玩的对话哦。

关于查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别的聊天记录 怎么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查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别的聊天记录,怎么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