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校园幽默故事 笑到抽筋的校园幽默笑话段子

校园幽默故事 笑到抽筋的校园幽默笑话段子

校园幽默故事

1、生物老师今天上课指着

血红蛋白对我们说:“你们看,介个看起来像柿子

饼的东东就素血红蛋白了!”

然后就是她家乡的

柿子饼如何如何好吃,过了五分钟,内老师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刚打了个岔,现在继续讲柿子饼……

2、一哥们喜欢去图书馆,总是跟女神坐对面,有次终于鼓起了勇气扔了一纸条约其看电影,大概有十分钟左右,女神站起缓缓说到:“我该走了,你要一起吗?”

而后,这哥们连头也没抬说了句至为关键的话:“你先走,我这儿还有道题没搞懂”…

3、科学课上,老师让同学写实验中小灯泡不亮的原因。

十分钟后,老师抽了一位十分调皮的同学检查作业。

此同学只写了一句:家里太穷,买不起电池。

4、老师:“小明,请用‘长城’造句。”

小明:“长城很长。”

老师:“这个不好,再造一个。”

小明:“我又不是秦始皇,造不了。”

5、有一二货室友,人长得还不错,就是女人缘差了点。 今天我和他在回宿舍的路上迎面来了一女的。“嗨,帅哥” 本以为他春天来了,谁知道这货回了句:叫爹干啥!!!

关于校园幽默故事 笑到抽筋的校园幽默笑话段子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校园幽默故事,笑到抽筋的校园幽默笑话段子)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