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黄黑皮口红推荐-黄黑皮适合什么口红

黄黑皮口红推荐-黄黑皮适合什么口红

黄黑皮口红推荐

安利之前,先给你们除一波雷,小本本记住啊!

①选裸色系口红不要选比自己肤色还要浅的,会超级病态!当然如果你想打造病态妆就当我没说。

②紫色调也是无敌不友好,显黄显黑!

③梅子色虽然很火,但是不建议黄黑皮尝试,因为会显黑!

④芭比粉荧光色也尽量绕道走,会很灾难!

除完雷现在进入正题,最最最安利的三款黄黑皮适用色!集美们来咯!注意咯!

①MAC chili

在小编心里,即使千人千色,chili依然是黄皮亲妈第一名!枫叶调砖红色,很适合秋冬,春夏薄涂也绝美!哑光质地,显色度很高,上嘴非常有质感,最重要的是真的很显白!一直这么火是有原因的好吗!

②阿玛尼红管206

炒鸡温柔的奶油栗子棕,薄涂偏橘,厚涂红棕,非常上头的一个颜色了,上嘴满满高级感,不显唇纹不挑人!深唇真的完全OK!非常友好没错了!

③雅诗兰黛333

这支肖战亲选色,暖调红棕色带一点橘,非常适合我们亚洲人皮肤。素颜可以薄涂非常日常提气色,厚涂很大气,黄黑皮盲选色!质地是丝绒哑光,上色前需要做好唇部保湿不然还是会起皮哦。

给你们安利完这三只黄黑皮爱用色,小编给大家总结一句,如果不是要走欧美风只是追求保险,选暖色调大概率都不会出错的哦~

关于黄黑皮口红推荐-黄黑皮适合什么口红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黄黑皮口红推荐,黄黑皮适合什么口红)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