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快速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怎样去查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样快速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怎样去查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样快速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怎样快速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怎样去查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很多人都说记得备份,但是每天生活那么繁忙,要时刻记得备份其实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难道真的没有办法恢复手机微信的聊天记录了吗?办法是人想出来的,特别是在现代生活中,哪里有需求哪里就会有创造,现在手机用户们也有福了,一种新的办法得到了很好的实践,那就是下载数据恢复软件。

很多用户在使用数据恢复软件的时候都会问,苹果手机适不适用?其实很多软件都开发了苹果专用的版本,今天小编就以强力苹果恢复精灵为例,让大家看看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一、借助iTunes备份iPhone手机数据:

1、在电脑上安装iTunes软件后,运行软件,同时将iPhone设备连接到电脑上,成功连接后,软件界面上会显示出设备。

2、点击iTunes顶部设备图标,在“摘要”界面中的“备份”选项区中,点击“立即备份”。

3、在弹出的提示窗口中,选择“不备份应用程序”,接下来iTunes软件会进行备份处理。

二、借助强力苹果恢复精灵恢复微信记录

1、安装运行强力苹果恢复精灵,点击“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

2、选择需要恢复微信记录的文件后,点击“开始扫描”。

3、软件将会开始对该文件进行扫描,静待扫描结果。

4、扫描结束后,点击软件左侧的“微信”选项,若是该设备有登录过多个微信账号,软件会在右侧显示出来,点击选择需要恢复的账号即可。

5、这时在软件界面上即可查看到该微信号的微信记录,勾选出需要恢复的记录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即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关于怎样快速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怎样去查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样快速查看微信聊天记录,怎样去查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