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在手机上定位别人的手机位置 怎么查找对方手机位置

怎样在手机上定位别人的手机位置 怎么查找对方手机位置

怎样在手机上定位别人的手机位置

而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已经有了相关爆料。首先的外观方面,Redmi K40正面采用居中挖孔屏设计,前置挖孔尺寸仅2.8mm,可能是市面上最小的前置挖孔,屏幕或将采用三星E4发光材料,支持120Hz刷新率,共有骁龙870和888两个版本。

背部设计方面,Redmi K40与Redmi K30S至尊版颇为相似,都采用了“大眼矩阵式相机模组”,内含四摄摄像头。

小米11 Pro

从小米11的配置来看,虽然已经非常全面了,但相机方面仍有不足,所以毫无疑问接下来肯定有小米11 Pro顶级旗舰机的发布,而近日关于该机已经有了相关爆料。

据悉小米11 Pro将支持最高200W有线快充,后置四摄镜头,增加了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最高120倍数码变焦,内存最高升级至16GB版本。

一加9系列

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一加9系列中,一加9将配备6.55英寸1080P 120Hz直面屏,而一加9 Pro将配备6.78英寸2K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两款手机都采用了左上角挖孔设计。

另外,这一次相机方面一加将会有重大的升级,创始人刘作虎表示,将会在影像上发力,所以拍照方面值得期待。

华为Mate40E Pro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华为正考虑用仅有的芯片无限期延长新品的发布,所以麒麟9000、麒麟990这些旗舰芯片可能在2021年继续被使用,而近日曝光的一款华为Mate40E Pro就显示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外观与华为Mate40无任何区别。

以上是近期曝光的五款新手机,如果目前仍然没有你满意的手机,那么这些可能会在未来一两个月发布的新机不妨耐心等待下。

关于怎样在手机上定位别人的手机位置 怎么查找对方手机位置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样在手机上定位别人的手机位置,怎么查找对方手机位置)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