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玻尿酸是什么东西 带你全面了解玻尿酸

玻尿酸是什么东西 带你全面了解玻尿酸

玻尿酸是什么东西

上次带大家比较全面的了解了一下肉毒素,今天就带大家全面的了解一下和肉毒素并成为微整形两大利器的玻尿酸。

一、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目前指的是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的天然多醣类胶状结晶物,大量的存在于人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在它吸收水分后,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提高了胶原蛋白的利用率,两者互相作用,因此皮肤具有了弹性。

18岁开始,玻尿酸就已经开始流失,30岁的肌肤的玻尿酸含量只有婴儿时期的65%,到了60岁就仅剩25%,当玻尿酸流失速度快于生长速度的时候,就应该开始从外界补充玻尿酸了。玻尿酸分为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玻尿酸,它们的作用各不相同。在医疗美容届,玻尿酸一般用于注射美容,也就是微整形。

二、玻尿酸作用的原理是什么?

前面提到玻尿酸分为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他们的作用原理也不同。

1. 大分子玻尿酸:代谢慢,留存时间长,质地比较硬,但可塑性非常好,一般用于填充定型。

2. 中分子玻尿酸:它的分子量最接近于人体细胞,适用于软组织凹陷的填充,也称为抚平皱纹的小熨斗。

3. 小分子玻尿酸:其实就是传统意义上的水光针注射,可以起到嫩肤保湿,修复受损肌肤屏障的效果。

以上这三种都是玻尿酸微整形注射的效果,也有人提到国外的玻尿酸已经加入到保健品行列,口服可以美容,但事实上玻尿酸并不属于“吃啥补啥”的范围,如果想要最大程度的利用玻尿酸,注射是最好的方式。

三、玻尿酸有副作用吗?

玻尿酸有副作用吗?这是每个求美者都担心的问题,事实上玻尿酸是没什么副作用的,因为透明质酸本身就是在我们人体之间存在的物质,将它注入肌肤也是完全无毒无害无刺激的,人体不会对玻尿酸产生任何排异或者过敏的反应,是安全性非常高,也经过了时间考验的注射物。

玻尿酸也不会长久的在人体内留存,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被人体分解代谢掉,求美者进行重复注射的话,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爱美还是需要一个度的,保持良好的心理,不要对整形上瘾,才是正解。

四、玻尿酸都可以打在哪里?

玻尿酸的适应证其实很多的,前面提到的大分子玻尿酸,拥有代谢慢,留存时间长,塑形效果佳的特点,具体的适用项目有隆胸、丰臀、隆鼻、填充下巴、丰下颌、丰颊等。

中分子玻尿酸更适合于软组织凹陷的填充,比如丰额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填充泪沟、丰唇。还可以解决静态皱纹,比如鱼尾纹鼻背纹抬头纹川字纹等恼人的纹路。

小分子玻尿酸除了水光针,还多用于一些保湿产品,比如面膜、面霜等日常护肤品中,也从注射慢慢的走进了大众的生活。

五、玻尿酸的禁忌证都有哪些?

有适应证就一定有禁忌证,虽然说玻尿酸是人体的一部分,注射并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这些情况也请一定避免。

备孕期、孕期、哺乳期的女性,18岁以下的患者,局部有炎症或者正在处于过敏期的患者,正在服用抗凝血药物的患者,或服用阿司匹林等消炎药的患者,注射部位有毛囊炎、疖肿、痤疮、鼻炎等情况。以上情况均不适合注射玻尿酸,需要静待这些情况过去,再注射玻尿酸。

任何微整形项目,都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或整形美容机构,让正规的有注射资格的医生用正规的手法注射正规的药物,才能保证效果的最大化,和您本人的安全。

你明白了吗?

关于玻尿酸是什么东西 带你全面了解玻尿酸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玻尿酸是什么东西,带你全面了解玻尿酸)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