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朗普和拜登双双发起募捐-特朗普和拜登的选举票数

特朗普和拜登双双发起募捐-特朗普和拜登的选举票数

特朗普和拜登双双发起了募捐

了解实时数据请点击:点击进入美国大选实时数据

特朗普和拜登双双发起募捐

美国《国会山报》11月5日消息,特朗普和拜登竞选团队于当地时间周三向支持者发起募捐请求,双方竞选团队的募捐方式“截然不同”。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一连串的电子邮件和短信,敦促收件人捐款,同时指责民主党试图窃取选举。一封邮件的主题是“他们将试图窃取选举”。另一封邮件的主题是“就像我预测的那样”,其中包含以下信息:“我需要你们的帮助,以确保我们有资源保护选举结果。我们不能让左翼暴徒破坏我们的选举。我要求我最激烈和最忠诚的捍卫者,比如你们,展开反击!”

拜登的募捐主题则是“确保每一张选票都被计算在内”。拜登早些时候在推特发文称:“特朗普和我都不能决定这次选举的结果。结果由美国人民决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发起了‘拜登斗争基金’——确保每一张选票都被计算在内。”

2021年美国大选最新动态

北京时间5日11时58分

美国媒体预测,至少有1.598亿美国人在2021年总统大选中投票,合格选民当中的投票率达66.8%,为1900年以来最高。

北京时间5日11时35分

据CNBC消息,“关键摇摆州”北卡罗来纳州选举委员会宣布,该州在当地时间11月12日之前不会更新总票数结果。

北京时间5日11时19分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发推表示,特朗普不能决定选举结果,我也不能。美国人民决定 选举结果。

目前美国大选的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中。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拜登目前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

北京时间5日8时20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等多家美媒最新消息称,内华达州的计票工作仍在继续,该州选举官员表示,当地时间5日早上 北京时间5日晚才会更新进一步计票结果。

北京时间5日8时10分

彭博11月5日援引美联社消息,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佐治亚州提起诉讼,寻求暂停在该州计票。

据美联社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4日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采取法律行动,并要求在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

北京时间5日7时30分

宾夕法尼亚州政府网站11月4日消息,宾州州长汤姆沃尔夫谴责特朗普竞选团队提起诉讼以阻止该州计票工作。

沃尔夫发表声明称:”宾夕法尼亚州将计算每张选票,确保每个人的声音都被听到。”

据环球网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4日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采取法律行动。CNN称,他们正在宾州就民调观察员和选民身份证明法提起诉讼。

北京时间5日5时56分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拿下密歇根州,获得该州16张选举人票,至此共获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目前获得214张选举人票。

北京时间5日4时10分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表声明称,他们已在密歇根州提起诉讼,要求该州停止计票,直到该州获得“有意义的权限”来观察开票和计票过程。

北京时间5日2时03分

特朗普阵营的一名经理表示,特朗普将要求威斯康星州立刻重新计票。该经理称,有报告显示多个威斯康星州的县存在违规问题,让人不得不怀疑当地的计票结果是否合法,鉴于特朗普和拜登的选情在当地非常接近,特朗普有权要求当地重新计票并立刻操作此事。

北京时间5日0时50分

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官员说,截至目前该州所有选票事实上都已清点完毕,拜登以20697票的优势获胜。该州有10张选举人票。

北京时间5日0时30分

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今天可能还不知道 计票结果。”

“有数百万张邮寄的选票正在被清点。这比一般的亲自投票需要更长时间。所以即使在今天,我们可能也不知道结果。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准确的结果。尽管这比我们以往的时间要长一些。”

北京时间4日23时40分:

拜登团队在简报会中表示:“我们相信,到今天下午,我们正在通往胜利的明确道路上,我们预计 前副总统 指拜登将在一些州领先,今天他将获得270张选举人票。”

北京时间4日23时30分:

拜登在部分关键州暂时反超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忽然发文。他写道:“昨晚,我几乎在所有关键的州,在几乎所有民主党运行和控制的情况下都牢牢地领先。然后,一个接一个,随着意外选票被统计,它们开始神奇般地消失。这很奇怪,并且那些‘民意调查员’完全知道,这是历史性的错误!”

北京时间4日22时10分:

据福克斯新闻网、彭博等美国媒体按照当下开票预测,截至北京时间4日22时左右,对约90%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密歇根州选情反转,拜登暂时反超特朗普。

截至发稿,阿拉斯加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等7个州以及缅因州部分选区还未出结果。目前,拜登在威斯康星州也暂时领先。

北京时间4日21时50分:

当地时间11月4日凌晨2点 北京时间4日15点,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自行宣布“已经赢得选举”后,斯洛文尼亚总理亚内兹扬沙成为第一位祝贺其“当选”的欧盟国家领导人。

对此,推特官方已对扬沙的帖文进行标记,提醒其他用户:美国大选的最终官方计票结果尚未发布。

北京时间4日19时50分: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 CNBC4日报道,内华达州表示,下一次选举结果的更新要到当地时间周四 5日上午9点 北京时间6日凌晨1点才会公布。截至北京时间4日19时30分左右,拜登在内华达州暂时领先。

据澎湃早前消息,据美国乔治亚州《格威纳特县日报》报道,由于软件故障,该县约8万张邮寄选票延迟计数。据报道,这些选票很可能是投给拜登的。

北京时间4日19时30分:

据美联社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6时 北京时间4日19时,宾夕法尼亚州已统计了64%的选票。目前现任总统、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该州的得票率为55.7%,领先于前副总统、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43.1%。

北京时间4日19时20分: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NBC、福克斯新闻网等美国媒体按照当下开票预测,截至北京时间4日19时左右,对约90%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威斯康星州选情反转,拜登暂时反超特朗普。

北京时间4日17时30分:

拜登竞选经理Jen O'Malley Dillon发布声明,回应特朗普要求“停止计票”的言论。

声明写道,特朗普有关试图停止计票的声明是极不公正、史无前例、不正确的。

声明强调,这 停止计票不会发生,计票不会停止,若特朗普兑现威胁,要诉诸法院来阻止选票的合理统计,我们有法律团队随时待命来抵制这一努力。

北京时间4日16时20分: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11月4日凌晨的实时票数统计,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亚利桑那州,该州共有11张选举人票。

在这之前,仅有福克斯新闻一家机构预测宣布拜登在该州胜出。

北京时间4日15时50分:

特朗普凌晨在白宫发表讲话:坦白说,我们已经赢了大选

综合福克斯新闻等美媒消息,特朗普当地时间凌晨在白宫东厅发表讲话。在讲话中,特朗普表示大选存在“欺诈”,“这是对美国公众的欺骗,是这个国家的尴尬”。

他还说,“我们已经准备好赢得这次选举,坦白讲,我们已经赢了这次选举。”

特朗普还表示,要在美国最高法院对选举结果进行抗争。“我们将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我们希望所有的投票都停止。”

目前,还未有机构宣布大选胜选者。

拜登得票总数超美国史上所有候选人

备受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2020美国大选投票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目前,计票统计工作正紧张的展开。对于特朗普与拜登之间的博弈,最终究竟花落谁家,有待稍晚时候见分晓。不过,两位参选人似乎均认为自已“胜券在握”;特别是拜登在领先6票的情况下,目前已然显得有些“迫不及待”,其推出的“过渡官网”已经公布。

“民声君”注意到,截至本栏目发稿时止,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距离赢得大选的门槛270票还差6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据美联社公布的美国大选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拜登以70511票的优势击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赢得密歇根州的16张选举人票,得票率为49.9%。

按照美国东部时间昨天 4日《国会山报》给出的消息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目前赢得的总票数已超美国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候选人。据报道,拜登已获得超过7000万张选票,超过了奥巴马2008年的超6940万张高点。特朗普目前收获的票数近6730万张。

不过,特朗普阵营的一名经理表示,特朗普将要求威斯康星州立刻重新计票。该经理称,有报告显示多个威斯康星州的县存在违规问题,让人不得不怀疑当地的计票结果是否合法。

另外,除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外,特朗普竞选团队4日还宣布,将在宾夕法尼亚州采取法律行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称,“他们正在宾州就民调观察员和选民身份证明法提起诉讼。”

特朗普阵营的经理指出,鉴于特朗普和拜登的选情在当地非常接近,特朗普有权要求当地重新计票并立刻操作此事。然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NBC今天的消息显示,美国大选国际监督员昨天称,“没有证据表明美国大选存在系统性舞弊,美国总统特朗普等人的指控‘毫无根据’”。

截至发稿时止,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刚刚,发推表示,“特朗普不能决定选举结果,我也不能。美国人民决定 选举结果。”

特朗普宣称要停止计票 拜登团队称“不可容忍”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4号指称大选可能发生舞弊行为,将诉诸联邦最高法院解决,并要求停止相关计票工作。对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团队方面表示,特朗普的这番言论让人无法容忍。

拜登:需统计所有选票 对最终结果保持乐观

拜登竞选团队方面随即发表声明称,特朗普有关试图停止计票工作的声明是让人无法容忍、史无前例和错误的,这是赤裸裸的剥夺美国公民权利的行为,声明强调,相关法律团队已就应对“总统实施其阻止继续计票的威胁”做好准备。拜登当天强调,需要确保所有选民的投票都完成统计,他对大选最终结果持乐观态度。

关于特朗普和拜登双双发起募捐-特朗普和拜登的选举票数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特朗普和拜登双双发起募捐,特朗普和拜登的选举票数)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