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印度瑜伽飞行术 揭开飞行术的奥妙

印度瑜伽飞行术 揭开飞行术的奥妙

印度瑜伽飞行术

瑜伽是人们非常喜欢的一种有修养的运动,经常练习瑜伽对我们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瑜伽的形式有很多,飞行瑜伽是瑜伽的一种,那么什么是飞行瑜伽呢?

飞行瑜伽 气你揭开飞行术的奥妙

飞行瑜伽 气你揭开飞行术的奥妙

我们都知道自由练习气功的人才能通过气功将自己的身体起飞,但是瑜伽也能做到是不是有点玄乎呢?在印度曾经有一种瑜伽飞行术,这种飞行术和自由潜水一样都是自由的在空中飞行。

其实这个飞行术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将内气从手掌心的劳宫穴爆发出去,然后可以隔空吧物体打飞出去,如果这个气是从人脚部的涌泉穴打出的话就会把人高高弹起来,就类似于少林的气功。

其实飞行瑜伽病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想要做到是非常不容易的,首先这是用真气的力量才能练成的,必须要学会真气运行,一般都很少人练成,但是在印度古代就有人曾建练成过。

飞行瑜伽和地面瑜伽有很多不同,它是靠真气运动,所以相对来说瑜伽的动作可能就没有地面瑜伽那么复杂,并且想要很好的控制真气让自己咋空中不被掉落也是需要一定的功力的。

以上就是关于飞行瑜伽的相关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于印度瑜伽飞行术 揭开飞行术的奥妙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印度瑜伽飞行术,揭开飞行术的奥妙)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