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凤凰传奇玲花老公 杨魏玲花个人资料老公

凤凰传奇玲花老公 杨魏玲花个人资料老公

凤凰传奇玲花老公

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都有最新娱乐八卦等你批阅!

7月22日,凤凰传奇组合成员玲花一大早发文回应。

玲花称前一天晚上点赞某动态只是手滑之举,并表示自己和大家一样都是在线吃瓜,不发表言论也不会轻易站队。

网友纷纷在玲花这条解释的动态底下评论道这件事发生在自己家身上,能有这样的回应已经很不错了,也有网友不禁问道玲花为什么会找这样的老公,还让玲花快逃走。

徐明朝在老婆玲花回应手滑点赞不久后,发文公开道歉承认自己在职场上言语不当,但随后竟然秒删这条动态,行为令人不解。

据悉,玲花在7月22日凌晨的时候,点赞了一条网友评价徐明朝做老板能力不行,还直指徐明朝人品差劲的动态。

7月21日,前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曝光了一段配有字幕的音频,内容则是Yamy所在的经纪公司老板徐明朝,在没有Yamy参与的公司会议上公开对其外貌、能力等方面进行人身攻击的辱骂。

此事一经曝光,引起了众人热议,大家纷纷对公司老板徐明朝进行指责、批评,并将其身份扒出。原来,录音中的老板徐明朝就是凤凰传奇成员玲花的老公。

随后,前火箭少女各个成员包括杨超越、赖美云在内,还有其他男团成员等众多艺人纷纷发文力挺Yamy,认为Yamy有自己的美,支持她合理维权。

另一边的徐明朝则发长文回应录音事件,还喊话Yamy称如果目的只是为了节约,实在没有必要弄得惊天动地。

事情发展至此,徐明朝的一番话不止让Yamy受到伤害,就连老婆玲花也被牵扯进来,而玲花深夜点赞又取消,而徐明朝更是发文道歉又秒删,两人的做法实在耐人寻味,不知大家怎么看待呢?

关于凤凰传奇玲花老公 杨魏玲花个人资料老公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凤凰传奇玲花老公,杨魏玲花个人资料老公)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