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双十一mac口红打折吗

双十一mac口红打折吗

双十一mac口红打折吗

双十一期间mac口红并没有在降价活动哦,但是我们可以使用购物津贴,满400减50的通用满减券,还可以叠加使用针对部分店铺设置的一元秒百元券。这个券可以在双十一主会场下单领券,超级划算。

虽然大牌口红的价格和平时一样,但是多了赠品。比如MAC多了粉色手拿包赠品,芭比布朗在23到24号下单满680赠送口红和睫毛膏迷你版。而且双十一和黑五来临之际,MAC美国官网经常有7.5折哦,大家都可以用最省钱的方法买到你心仪的mac口红。

值得购买的10支mac口红:

1.MAC ruby woo

mac所有口红里的王者,地质很干,复古红,我都会先涂一层mac打底唇膏,而且不容易掉色,超火的颜色,无敌显白,洋气有气场,这是一支所有女生都该有的一支,适合带妆涂。

2.Mac chili

是我用的最平凡的一支,超火的一个颜色铁锈红,这款相对别的mac哑光口红来说不干,而且颜色超级特别,很上色,是非常显白,黄皮妹子也可以入。

3.Mac cockney

最滋润的质地,滋润的像润唇膏一样的质地,显白不挑皮,这个颜色是比较火的颜色,带金闪的水红色,相当于草莓红,涂薄涂厚都很显色,超级超级显白,质地水润值得入手。

4.MAC MARRAKSH

新出的色号,最近超级火 ,有人说这个色号一出 怕CHILI的C位不保了,其实两只色号涂起来完全不一样,chili偏红,marrakesh偏棕一些,也是哑光质地,超级显白,薄涂厚涂都好看。

5.MAC brave red

这是一支很好看的正红色口红,但是却很少有人去推它,入这支是在专柜试色的偶然发现。滋润质地,hin显白。

6.MAC p>

提起姨妈色口红,那么一定有p>

7.MAC mangrove

虽然是哑光,但是不会拔干呦。让我最最喜欢的是它的配色,以红色作为基底,加入合适比例的橙色,非常好看的橙红在这一支口红上完美体现。

8.MAC dubonnet

最近大火的牛血色,个人认为比巴宝莉的经典牛血色都要好看,好上色。比姨妈色的口红更日常一些,气质挂,涂这支口红会经常被人问色号,可见很吸睛。

9.MAC see seer

元气少女的珊瑚粉~滋润顺滑的质地,上嘴就是软软糯糯的感觉,不带荧光感,黄皮涂也不会显黄~如果说其他口红会要求底妆和妆效,这一支的局限性就要小很多,see sheer就算素颜涂也依旧显气色。

10.MAC lady bug

大名鼎鼎的水红色~非常滋润~显色度超级好~是一支不带侵略性的显气色的颜色,涂上后嘴巴水水润润的,日常却不普通。不知道选什么口红的时候选这一支不会出错,黄皮也好看。

MAC官网经常有折扣,快把这10支MAC加入你的购物清单吧!

微信搜索:

关于双十一mac口红打折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双十一mac口红打折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