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薇诺娜特护霜能消炎吗

薇诺娜特护霜能消炎吗

薇诺娜特护霜能消炎吗

薇诺娜特护霜能消炎吗

薇诺娜特护霜是可以消炎的哦,薇诺娜特护霜有效成分在的马齿苋提取物是有消炎作用的,不仅具有消炎作用,还具有抗氧化的功效,所以薇诺娜的特护霜还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最厉害的功效是可以修复肌肤屏障的。薇诺娜特护霜中含有丁二醇、透明质酸钠等保湿剂有助于肌肤形成正常的屏障功能,另外青刺果、马齿苋提取物成分能够提升皮肤的耐受性,起到舒缓的作用,帮助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

皮肤发炎注意事项

1、良好的护肤习惯,使用弱碱性洗面奶清洗面部,不要频繁的洗脸,不要反反复复的去角质,不能用热水洗脸,一定要充分补水,涂保湿霜,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晒、戴口罩、戴帽子、撑伞,紫外线会加重炎症加重。

2、消炎治疗,可以口服抗生素治疗,如罗红霉素、头孢克肟等,口服抗生素在治疗炎症过程中可以起到很大作用,防止炎症加重或者感染。

3、红光LED照射,对皮肤急性、亚急性和慢性炎症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可以增加白血球吞噬作用,同时提高免疫力,增加机体防御功能,红光照射一天两次,持续一周,会有明显的改善。

关于薇诺娜特护霜能消炎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薇诺娜特护霜能消炎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