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ins怎么下载 Instagram图片和视频如何下载

ins怎么下载 Instagram图片和视频如何下载

ins怎么下载

经常会在Instagram看到很多美丽精美的图片和视频,想要下载再不知如何下载?因为Instagram为了保护版权,无论是app端还是网页端都不支持直接下载,只能借助第三方工具或者插件来完成下载。

本文就主要介绍一个如何下载Instagram的图片和视频的几个常用的免费一些工具,可以很方便的就把Instagram的图片和视频单个或者批量下载下来。

第一, ins-porter工具 https://www.ins-porter.com,支持网页版跟App端Instagram图片和视频下载。

上图是Ins-porter官网上的一些介绍如何下载,我们以网页端为例,首先找到自己喜欢的图片或者视频,复制链接,然后粘贴Ins-porter的搜索框里面。

就比如国家地理的instagram主页,上面有很多精美的图片,首先选中自己想要的图片复制链接,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啦,如下图所示:

如果想批量下载国家地理的Instagram主页的所有图片,直接复制国家地理的Instagram的链接,然后粘贴到工具页面就可以。

关于ins怎么下载 Instagram图片和视频如何下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ins怎么下载,Instagram图片和视频如何下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