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苹果11老是自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iphone11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苹果11老是自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iphone11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苹果11老是自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一、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苹果11老是自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iphone11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1、要想使用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来解决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我们肯定先要在电脑上下载安装此款软件。

2、然后将苹果手机连接至电脑,运行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后,软件会自动检测并成功连接苹果手机。连接以后我们再电脑上面点击信任这个设备就好了,当我们的设备没有被识别,请刷新重新连接。

3、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教程进入第三步,我们选择恢复模式,软件界面顶部,我们选择“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所以,我们想要解决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这个问题,还要对手机数据进行备份。

4、点击“开始扫描”按钮后,软件界面转换成深度扫描,这也是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解决最重要的一步,我们在深度扫描的过程中,不要随意终止扫描进程,以防止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扫描不完整。

5、很快,扫描结束,我们就可以看到手机内部的相关数据了。我们点击微信按钮,这样软件会将微信的账户以及微信聊天记录全部展示出来。这是我们解决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很重要的一步。

二、安卓手机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

1、要想使用强力安卓恢复精灵来解决安卓手机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的问题,在电脑上下载和安装强力安卓恢复精灵。

2、然后,我们使用一款叫作强力一键root的工具,安卓手机root后,数据恢复更完整。

3、然后把手机和电脑进行链接,运行强力安卓恢复精灵,然后点击“开始连接”,手机成功连接电脑。

4、运行强力安卓恢复精灵,然后把手机与电脑连接完成,点击下一步。

5、下面,就是进行恢复的第四步,对安卓手机数据进行扫描,如图所示,我选择的是快速扫描,这样扫描的速度较快,如果你担心数据扫描不完整,可以选择深度扫描。

6、很快,扫描结束,我们就可以看到手机内部的相关数据了。我们点击微信按钮,这样软件会将微信的账户以及微信聊天记录全部展示出来。然后我们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并且点击恢复选中文件就好了。

到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就完成了,相信你可以通过学习步骤学会恢复数据的,微信聊天记录的删除恢复过程是比较专业严谨的,聊天记录一旦删除后,尽量第一时间恢复,这样效果越好。

关于苹果11老是自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iphone11微信聊天记录恢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苹果11老是自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iphone11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