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雪花秀人参系列多少钱

雪花秀人参系列多少钱

雪花秀人参系列多少钱

雪花秀人参系列多少钱

系列特点:深层护肤、补充营养、抗老化、

适用人群:全年龄段

适用肤质:中性、混合性

系列产品:生人参眼霜、生人参面霜

使用顺序:在使用完基础系列的{润致精华}后,按顺序使用眼霜、面霜

此系列两款均为明星产品,有着淡淡的黄色,味道没有想象中那么偏近于中药的感觉,让人闻起来更加心旷神怡。虽然质地比较厚实,但不影响它的渗透能力,因为含有人参根部与果实的核心成分,能够催进肌肤细胞再生,使用后,肌肤变得更加柔软和滋润。

雪花秀人参面霜价格多少钱

产品名称: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

参考价格:1680元

产品规格:60ml

所属系列:护肤系列

产品分类:护肤 / 面霜

产品功效:保湿 抗衰老/抗皱 舒缓肌肤 滋润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利用韩方草药的珍贵人参,是对肌肤深层滋养同时修复受损、老化肌肤的全功能面霜。源自韩国自然种植区的红参萃取物,作用于肌肤深层,促进细胞再生,黄芪和桑白皮能够增强肌肤抵抗力,延缓肌肤衰老,重现青春亮采。

Sulwhasoo雪花秀品牌故事

中文名称:雪花秀

英文名称:Sulwhasoo

分类:化妆品

发源地:韩国

创建时间:1967年

世界顶级东方草本概念——雪花秀是韩国Amore Pacific韩国太平洋集团旗下的高端产品,是顶级护肤品牌,是精心研制的高品位韩药化妆品。雪花秀是用韩国古方汉药,揉合专业科技研制技术,以纯净水及温火肴酿超过18小时制成。内含玉竹,莲花,芍药,地黄,百合等多种对女人皮肤,身体有着滋养功能的中药。为改善肌肤老化的原因“干燥”现象,产品系列特别使用滋阴丹,并且在产品中添加符合产品特性的各种韩药配方。令人亲身感受东方神秘。舒缓身心疲劳的香草味、增进护肤效果的韩医美容秘方、经过肌肤测试的产品安全性等,雪花秀让您享受动人肌肤的美好感受。

Sulwhasoo的字面意思是干枯的树枝在雪花的覆盖下如同花朵怒放。雪花秀就代表着美丽的雪之花,而冬季干枯的树枝就如同女人曾经的柔软肌肤随着岁月而凋零。

滋阴丹是雪花秀独有的5种传统草药植物的复合体,有效应对阴虚的问题。这种复合体是利用古老的做法创造出来的,保证了原料的新鲜度和最佳的发酵点,最终达到更好的效果。雪花秀韩方疗法的基础,是生和熟草药的配合。韩方医学认为达致最佳药效的方法就是生熟草药的完美配比。雪花秀是韩国首个以生熟致用概念提炼配方的护肤品牌,籍此诱发出东方草药潜在功效。唯有严谨遵循传统古法的雪花秀才能实现这种相辅相成的药方疗效。

关于雪花秀人参系列多少钱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雪花秀人参系列多少钱)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