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iPhone12还能用微信吗-iPhone12到底支持微信不-iPhone12能下载微信吗

iPhone12还能用微信吗-iPhone12到底支持微信不-iPhone12能下载微信吗

iPhone12还能用微信吗

iPhone12还能用微信吗

从现在的局势来看,广大果粉可以完全放心,微信在国行iPhone上被禁止的可能性不会超过5%。这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美行政令明确指明了是“wechat”这个应用,你禁它和我微信有什么关系?其次,苹果的国行APPstore商店据说是独立的爱尔兰公司,和美国公司无关。最后则是已经有腾讯官方人士表示,微信和wechat是两码事,两者并没有什么关联。所以不用担心,iPhone 12可以使用微信。

iPhone12到底支持微信不

国内用户不需要担心,是所有的美国公司都不允许在微信上发生交易,比如到沃尔玛微信上进行付款还是到上海迪斯尼只能用现金交易。

中国区的微信是不可能被下架的,没有微信的手机不会有人买 绝大部分人不会买,苹果不会允许特朗普这么做的。权衡利弊,特朗普再怎么造次在苹果这个万亿美元级别的资本面前屁都不是。

2021年,iPhone全球销量为1.981亿台,其中iPhone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750台,中国市场为苹果手机贡献13.88%的出货量。若是APP Store中禁用微信,那必然将对苹果在中国的销量造成不小的打击。这对苹果自身来说,显然不是一件好事。有分析师表示,这将使得iPhone在全球销量减少30%。

iPhone12能下载微信吗

iPhone禁止微信是在美国那边,国内iPhone手机的APPstore仍然是可以下载微信的哦。

从中国消费者与苹果自身利益两个角度来看,特朗普政府禁止微信与美国企业交易的行为,都十分不明智。不过,特朗普本人对此却不这么认为。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关于“微信禁令的影响”的提问,特朗普表示“就国家安全而言,是件好事”,而对于这对美国企业的影响,其则称“随便”。

根据目前的消息,禁令只针对美国区微信,并不针对中国区。

四款iPhone 12该怎么买?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线上直播发布会,苹果终于揭晓了今年iPhone 12系列的全部真面目。和早先外界爆料的完全一样,依照屏幕尺寸大小,共有5.4英寸iPhone 12mini、6.1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ro、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四款。

第一时间,苹果也公布了iPhone12全系国行版价格,其中mini和12从64GB存储容量起步,分别是5499元和6299元,Pro和Pro Max从128GB存储容量起步,价格分别是8499元和9299元,看似所有型号都与去年11系列价格相同,实现了“加量不加价”的良心之举,但其实我要说的是:四款iPhone12该怎么买?答案很简单:mini和12香到爆,反而Pro没那么划算了,要想选“旗舰”直接上Pro Max。

低配机型迎来历史性升级,首次与Pro差距缩小

从iPhone XR起,包括后来的iPhone11,其实苹果都与同时期Pro机型差距区分得非常明显,例如说LCD屏幕材质、塑料边框工艺、超大的屏幕黑边框,以及一些看不见的功能阉割,这些大家都心知肚明。但在今年,iPhone12mini和12却大不一样。

先从主要硬件配置上看,iPhone12mini和12搭载了Pro相同的A14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屏幕首次采用OLED材质,支持Pro上的Super XDR显示效果,边框也变得更窄了,同时也采用了今年新的超瓷晶面板工艺,更抗摔。另外,包括相机Deep Fusio、Smart HDR、夜景模式等一系列算法改进,Magsafe无线磁吸充电都一同支持。

可以说,有了这些升级之后的iPhone12mini和12,与iPhone12 Pro系列机型之间的差距大幅缩小,后者只剩在长焦镜头、更高级的铝合金边框工艺、屏幕尺寸等一些细节方面有所不同,虽然最终带给用户的实际体验也不一样,但绝不像过去那么天差地别。

相反,iPhone12mini和12还反而在某些方面占据优势。比如说mini的国行价格更便宜,机身尺寸比当年iPhone7还要小,机身重量仅133g,是目前全球最轻、最薄的5G智能手机,这样所带来的单手握持感要比任何市面上的5G手机都要舒服。

为何iPhone12 Pro没那么划算了?

众所周知,其实苹果的刀法一直非常精湛,纵然今年的iPhone12mini和iPhone12看起来香到爆,但苹果依然会想尽一切方法诱惑你买更昂贵、更牛逼的Pro机型。不过,今年的iPhone12 Pro和 Pro Max之间又有些不同。

不同就在于相机。同样是Pro机型,注定它们二者之间起码90%以上的功能配置都完全相同,最大的改变体现在相机镜头传感器方面。得益于机身尺寸更大,iPhone12 Pro Max的主摄传感器底子更大,1.7微米大底,尺寸增大了47%,注定在画质更好于Pro。另外,Pro最高支持4X光学变焦,而Pro Max则支持5X光学变焦。

格外需要注意的是,苹果计算变焦是加上超广角镜头一起计算的,在实际情况中,iPhone12 Pro其实只支持2X光学变焦,而Pro Max支持2.5X光学变焦。虽然Pro Max要比Pro更好,但与安卓阵营相比还是落后了太多。

因此,这就是我说为什么今年Pro没那么划算的原因所在了。当mini和iPhone12采用了OLED屏幕,并且没什么明显缩水的情况下,Pro机型只是多了一颗作用不大的长焦镜头,而价格却高出了2000多元,无疑是有所不值。

当然,这也并非是在说iPhone12 Pro系列不值得购买,如果你想要追求Pro精致的手感、完美的屏幕表现、以及顶级的功能体验,那么显然iPhone12 Pro Max要比iPhone12 Pro更划算一些。

关于iPhone12还能用微信吗-iPhone12到底支持微信不-iPhone12能下载微信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iPhone12还能用微信吗,iPhone12到底支持微信不,iPhone12能下载微信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