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斐济是哪个国家 斐济在哪里?

斐济是哪个国家 斐济在哪里?

斐济是哪个国家

往西:瓦努阿图

西南:新喀里多尼亚

东北:瓦利斯,富图纳群岛和萨摩亚群岛

向东:汤加

东南:新西兰克马德克岛

斐济的GPS位置

斐济位于南纬17.7134,东经178.0650。斐济的GPS坐标将岛屿置于东半球和南半球。斐济比全球山区时间 GMT早13小时。

最高和最低海拔点

斐济最高的海拔是托马尼维山 MountTomanivi的最高处。休眠火山位于斐济北部,海拔4344英尺。由于斐济是太平洋中的一个岛屿,因此该岛屿的每个边界都毗邻水域。因此,斐济的最低海拔点为0英尺,因为海岸直接在海平面上。

斐济总面积

斐济的土地总面积为7,056平方英里,没有河流,盆地,湖泊或溪流的专用区域。斐济的主要水源是太平洋,从该岛沿岸的每个海岸都可以到达太平洋。从总面积来看,斐济被认为是世界上第151大国。

人口与密度

截至2021年,斐济人口约为915039人。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斐济的人口仅占世界人口的0.01%。在按人口排名的国家列表中,斐济的占位符为161。换言之,斐济是地球上人口最少的国家40。

计算可以找到斐济的人口密度。用人口除以总面积,得出的结果是人口密度,即每平方英里的人口。从斐济看,人口密度等于129.68,尽管这是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数。斐济每平方英里大约有130人居住。

关于斐济是哪个国家 斐济在哪里?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斐济是哪个国家,斐济在哪里,)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