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发货-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发货-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湖北的部分快递已经恢复了,3月9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邮政快递业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从1月23日以来,湖北省已经累计收寄居民各类邮件355万件,共计3416吨,主要包括口罩、药品以及居民生活用品,包括教材、政务服务等等。

现在投递日趋恢复,每天投递量达到30万件,可以说封闭区域邮政通过无接触投递,能够满足和实时进行有效服务。值得注意的是,湖北省的快递目前还未全部恢复,有些营业网点暂时不能复工,如武汉地区的,所以关于湖北快递何时能全面复工,还需要看武汉的疫情如何。我们都知道,目前武汉疫情已经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了,相信湖北的快递很快就能全面复工。

现在顺丰、EMS,京东、天猫超市等快递现在可以接湖北的单,也就是说这几个快递是可以发湖北的。但是有的淘店家不愿意发湖北的货,还有快递就算是寄出去了也有可能出现当地不揽收的情况。还有因保障医疗防疫等急需物资运送,寄往湖北省快件只收取医疗救援物资及防护物品,湖北省内各城市由于高速交通管制封闭等原因,只提供同城件服务。运输时效可能存在延误。除湖北省以外,此期间中国内地地区互寄提供标快服务,其他产品暂停收寄。

目前湖北地区收寄情况如下:

1、湖北至中国内地地区流向:仅可寄顺丰标快,托寄物不限,散单限重3KG及以内,月结不限重;

2、中国内地地区至湖北流向:仅可寄递顺丰标快,托寄物限定“医疗救援物资及防护物品”。散单限重3KG及以内,月结不限重;

3、快运产品:中国内地与湖北省武汉市互寄:仅寄递重货专运、大票零担产品;

4、湖北省 除武汉市发往中国内地:只寄递同城件 仅限包裹产品;中国内地寄往湖北省 除武汉市暂停收取。

疫情期间快递应该怎么处理

《疫情防控期间营业网点操作规范 建议版》要求快递企业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规范要求,营业人员收寄物品类邮件快件时要严格验视内件。严禁收寄野生动物,避免禁寄物品流入寄递渠道。对于客户交寄的生冷鲜物品,由于邮件快件消毒等因素,不建议在此期间交寄。个人寄往疫情重点地区的医疗用品、用具和药品等,要在系统中录入交寄物品内件属性,并进行妥善包装,确保邮件快件寄递安全。

公告还要求对有投递服务的网点,要根据当地政府部门防控疫情的要求,做好投递作业安排,切实保证邮件快件的及时投递 遇特殊情况要及时向当地邮政管理部门汇报。投递人员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到岗和归班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在投交邮件快件前要与收件人电话联系,确定投交方式,尽可能投送至智能快件箱,避免感染风险。

关于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发货-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发货,湖北的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