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诗漫面膜适合什么年龄

欧诗漫面膜适合什么年龄

欧诗漫面膜适合什么年龄

欧诗漫面膜适合什么年龄

20岁左右。

欧诗漫面膜适合20岁左右的年纪使用这款面膜蕴含着饱满珍珠提取物和小分子玻尿酸,能够为肌肤提供更多的营养成分,提升肌肤深度滋润力,所以用过面膜之后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脸部轮廓也会更加饱满紧致。

欧诗漫面膜特点

1. 四重玻尿酸补水,萃取珍珠补水成分。

2. 空气感保湿膜,轻薄透气不易滴液。

3. 柔软服帖肤感,肌肤畅享水润亮泽。

欧诗漫面膜真实测评

1. —来自淘宝评价:早起化妆前敷一片,上妆服帖多了。晚上边敷面膜边追剧,实在太爽了,只要不哈哈大笑,面膜是不会轻易掉的。

2. —来自淘宝评价:面膜用过不少,但对于吃土学生党来说,这款面膜性价比合适,和舍友一起从大一用到了大四,面膜纸轻薄,敷着舒服很享受。

3. —来自淘宝评价:大干皮平常不爱喝水,这款面膜作为日常补水常备的面膜,补水真心不错,敷后水水亮亮,用久了肌肤都有光泽感啦~

4. —来自淘宝评价:精华液是那种透明状的,贴完之后脸不会粘腻。精华多到可以给男朋友糊糊脸,1片面膜2人用,好敷有好玩。

面膜正确使用步骤

1. 试敏

使用面膜前,一定要先做过敏试验,这是很多妹纸都忽略的步骤。先将少许面膜敷料抹在手背上,30分钟后洗去,若涂抹处无红痒反应,即可抹在脸上。

2. 清洁

敷面膜前,应先卸妆、洗脸,必要时还可以先去角质。干净的面部有利于面膜的吸收,也避免污垢、灰尘进入毛孔。

3. 热敷

为了获得最好的敷面膜效果,在洗完脸后敷上面膜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湿敷在脸部三分钟,然后在面部各处按摩三到五分钟,以打开毛孔,利于吸收。

4. 涂抹顺序

涂面膜的顺序,应从颈部、下颌、两颊、鼻、唇、额头,由下往上;眼睛周围、眉毛、上下唇部位则不宜涂面膜。最好先从容易干燥的T字部位涂起,最后是U区。

5. 取掉

应在面膜敷约15分钟后,用手指轻触,若不觉黏手,即可从薄膜边缘开始,自下而上缓慢揭去。一般而言,面膜干燥后会促使皮肤紧缩,出现皱纹,所以面膜干燥时要立刻去掉,切勿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或过夜。

6. 冷敷

取掉面膜后,应用干净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缩,最后涂上护肤品。妹纸们千万不要漏掉收敛步骤,有些清洁性或去角质性面膜,如果后期处理不慎,很可能会造成肌肤伤害哦。

总的来说,欧诗漫面膜不仅补水效果好,而且精华液还超级多的,膜布也很服帖,能够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最重要的是,它的性价比敲级高,皮肤缺水的妹纸值得拥有~

关于欧诗漫面膜适合什么年龄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欧诗漫面膜适合什么年龄)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