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完美日记和菲诗小铺隔离霜哪个好

完美日记和菲诗小铺隔离霜哪个好

完美日记和菲诗小铺隔离霜哪个好

完美日记隔离霜

完美日记隔离霜质地十分的轻薄容易推开,润色的效果十分的自然,不会假白,上脸更加的自然,这款油皮和干皮都可以使用,可以平衡水油,润而不腻,有四个色号可以选择,绿色 适合泛红肤色、紫色 适合偏黄肤色、嫩肤色 适合苍白肤色、极光白 适合普通肤色,应该能很轻松选出适合自己的吧。

完美日记隔离霜适合任何肌肤使用的,当然干皮也是适用的。完美日记隔离霜根据光学原料调节肤色,均匀修饰,隐匿毛孔、细纹,平滑肌理,使底妆上脸服帖不卡粉,清爽控油,保持妆容效果,不易脱妆。

菲诗小铺隔离霜

菲诗小铺的这款隔离霜款纯天然植物成分,无油配方,质地轻薄,给予皮肤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阻挡脏空气彩妆,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非常有效的保护皮肤~长期使用也没关系哦,能有效预防因紫外线照射和环境伤害引起的色斑和瑕疵。质地轻薄,无油配方,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哦。

这两款隔离霜都各有各的好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和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隔离霜哦,但是化妆前一定要记得涂隔离霜哦,隔离霜是必不可少的。

有图有真相小编在这里推荐大家购买菲诗小铺隔离霜哦,只要

关于完美日记和菲诗小铺隔离霜哪个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完美日记和菲诗小铺隔离霜哪个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