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北京新增确诊1例-北京低风险地区名单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北京新增确诊1例-北京低风险地区名单

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北京新增确诊1例-北京低风险地区名单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北京新增确诊1例-北京低风险地区名单

北京新增确诊1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具体情况:

7月5日0—24时,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例 内蒙古1例,辽宁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例 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55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9例 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193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865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7月5日24时,据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05例 其中重症病例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518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557例,现有疑似病例7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6380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988人。

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 境外输入10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例 境外输入1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09例 境外输入72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763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68例 出院1156例,死亡7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 出院45例,台湾地区449例 出院438例,死亡7例。

北京最新出入京政策

进京返京哪些人需要隔离?

1、入境进京人员:需要隔离14天

2、进京外交人员:需要隔离14天

3、中高风险地区进 返京人员:需要隔离14天

外地进京人员最新规定

1、对入境进京人员,继续全部实行14天集中观察,观察期满核酸检测后,应继续坚持自测体温,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告。

2、入境进京外交人员,继续实行闭环管理和14天集中或居家观察措施。

3、国际航班机组人员,继续执行封闭式管理等分类防控措施。

4、对中高风险地区进 返京人员,加强信息监测、前端管控和闭环管理,入住社区 村的继续要求进行14天居家或集中观察,实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5、对低风险地区进 返京人员,入住社区 村的继续要求填报“京心相助”小程序,做好登记管理,健康状况出现异常的要及时报告。

6、宾馆酒店不接受14天内从外省区市中高风险地区进 返京人员入住。

7、武汉市进 返京人员,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住宾馆酒店。

8、低风险地区进 返京人员,可持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入住宾馆酒店。

6月17日北京出京最新规定:

1、中高风险街乡、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严禁离京

2、其他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京

3、确需离京的,要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北京最新需核酸检测的五类人员:

1、到过新发地农贸市场或与市场销售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这类人群应主动向单位和社区报告,开展核酸检测、居家观察。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应再次向单位和社区报告,并及时就近就诊。

2、部分区对通过流调划定的确诊病例可能接触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3、发热患者。根据北京市卫健委要求,医疗机构对接诊到的发热患者,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抗体检测以及CT和血常规检测 简称1+3检查。目前北京79家医疗机构开设发热门诊。等待检查检验结果期间,患者要就地严格规范管理。

4、此前接诊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医务人员、其他相关人员。

5、未接触过新发地批发市场的人员,目前无任何症状但想进行核酸检测者。这部分人群不必去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筛查,加强健康监测即可。如有发热、干咳、咽痛、腹泻、味觉消失等症状,做好防护,去医院就诊。如果想做核酸检测,可联系医学检验试验室,共有22家。

北京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最新信息显示,截至7月5日15时,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街道、右安门街道、大兴区安定镇、海淀区八里庄街道、通州区北苑街道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降级为低风险地区。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 地区镇由高风险变更为中风险地区。

北京疫情高风险区名单 1个

丰台区花乡地区

北京疫情中风险区 22个

西城区:白纸坊街道、展览路街道;

海淀区:田村路街道、四季青 地区镇、永定路街道;

朝阳区:小红门 地区乡;

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南苑街道、卢沟桥 地区乡、丰台街道、南苑 地区乡、马家堡街道、新村街道;

大兴区:高米店街道、观音寺街道、魏善庄镇、青云店镇、北臧村镇、兴丰街道、黄村 地区镇、西红门 地区镇;

昌平区:回龙观街道。

截至目前,本市有22个中风险地区,涉及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西城区、朝阳区、昌平区6个区。另有1个高风险地区,是丰台区花乡 地区乡。

关于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北京新增确诊1例-北京低风险地区名单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北京新增确诊1例-北京低风险地区名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北京新增确诊1例,北京低风险地区名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