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医维雅面膜是械字号吗

医维雅面膜是械字号吗

医维雅面膜是械字号吗

妆字号指经由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审批的“化妆品”,而械字号指经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审批的医疗器械或者保健作用的产品,而且是直接在皮肤科医院和药房均有出售,械字号的要求更高、更严格,相对更安全,效果更好!而且它还是一款眼药水级别的面膜,意思就是你就算不小心把精华液弄到眼睛里了,温和到完全不会有刺痛的感觉!超级安全啦!

为什么械字号的面膜都叫什么冷敷贴呢?因为很多人过敏或者脸上有炎症、伤口都会去医院做冷喷,冷喷可以很好地给皮肤消肿和物理退热,那这款冷敷也是同样的作用,敷它就不用那么麻烦的去医院冷喷了,所以才叫做冷敷贴。其实这个面膜也就是起到冷喷的一些作用的哦,所以这个是对肌肤过敏有很好的作用的哦。

这个面膜跟普通的面膜使用的时间是有一点不一样的,医用面膜是可以敷久一点的,这个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对痘印还能起到淡化的作用,一般敷医用面膜就可以敷20-30分钟,普通面膜是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关于医维雅面膜是械字号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医维雅面膜是械字号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