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mac棒棒糖唇釉好用吗

mac棒棒糖唇釉好用吗

mac棒棒糖唇釉好用吗

这个唇釉外表是个棒状物体,气味是“甜甜的糖果味道”,所以大家就叫mac棒棒糖唇釉,可能是听到大家的吐槽口红太干了,mac出了这款versicolor stain的唇釉,水润到男朋友都忍不住想亲亲。质地水润轻薄,遮瑕力强,真的一点不输YSL镜面唇釉!厚涂是光泽感强的玻璃唇,纸巾抿掉就是哑光感,春夏还可以打造咬唇妆。

棒棒糖唇釉打造出来的玻璃唇太性感撩人了,涂上之后嘴巴真是鲜嫩欲滴,自己想把自己亲了,还有超好闻的冰激凌香味,香香甜甜不刺激嗅觉,成膜之后也不基本上不掉妆,爱了爱了。但缺点就是染唇有点严重,卸妆的时候还是要用专业的眼唇卸妆的,不然卸起来会不方便,我用眼唇还是很好卸除的,涂之前最好用做一下唇部打底,这样能保护一下唇部,如果不能接受染唇的就千万别买了。

关于mac棒棒糖唇釉好用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mac棒棒糖唇釉好用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