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女交往有21天定律吗

男女交往有21天定律吗

男女交往有21天定律吗

感情这件事是有一定阶段的,男女刚刚交往的时候属于热恋期,都疯狂地爱着彼此,对对方的爱意非常的浓烈,时间越长爱意越淡,至于最终会转化为亲情还是分开,那就看后续的相处状态了。

男女交往刚21天的话那肯定属于热恋期,因为你们才刚刚在一起,感情正是浓烈的时候,对彼此充满了新鲜感,看对方的每一眼都觉得对方是完美的,这时候怎么可能会不爱对方的。

其实感情就是那么奇妙的,刚刚喜欢上对方的时候就怕对方不喜欢自己,所以拼了命的示好,拼了命的追求对方,希望对方能看到自己的好,希望她也能像你喜欢她那样喜欢你。

等她真的接受了你,两人真的在一起之后呢?热恋期就到来了。这时候的小情侣恨不得二十四小时的待在一起,恨不得和对方一起走到天荒地老。

这种感觉只要是谈过恋爱的人就都懂吧?那段时间基本上是爱情最美好的时候。对方随便发来的一个消息,打来的电话都能让你激动不已,回消息或者是接电话时的表情一定会是微笑着的。

热恋期的时间主要有多少呢?从一般的情侣的表现来看,热恋期基本上都会维持三个月,如果两个人没有同居,那热恋期维持的时间还会更久一些。

所以恋爱21天的你们肯定还在热恋期内。过了热恋期之后呢?对方身上的小缺点暴露出来了,于是再看对方的时候就觉得没那么完美了,于是新鲜感也就降低了,感情就进入了平淡期。

感情的每一个阶段都是有明显表现的,如果想看你们的感情属于什么阶段,那只要对号入座就好。

以上就是关于男女交往有21天定律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男女交往有21天定律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