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涂磊老师的爱情经典语录

涂磊老师的爱情经典语录

涂磊老师的爱情经典语录

著名情感老师涂磊的节目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看,在节目中,涂磊不但能够为大家解答情感中的疑惑,还能够说出很多经典的爱情语录。关于涂磊老师都有哪些经典的爱情语录呢?

1、只有爱不爱,没有合不合!没有人天生为你准备,磨合的过程固然痛苦,但过后的水乳交融却更有意义!中途退出的人,无非是不够爱,却偏偏说不适合,有缘无分之说更是扯淡的借口!真爱,就坚持,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哪来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

2、自己喜欢的未必是自己擅长的,自己擅长的又未必是自己喜欢的。当你发现你不擅长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就要努力想清楚:我应该干什么?我能干什么?我可以干什么?

3、我们总是善于去伤害那些爱我们的人, 因为我们根本伤害不了那些不爱我们的人;我们总是甘愿被那些我们爱的人伤害,那是因为我爱他们。

4、恋爱的时候我是马,愿意陪你走天涯;结婚之后你是马,任我骑来任我打。既然大家都是马,相亲相爱走天涯。

5、其实女人靠的是直觉和嗅觉。男人总是以为她们不知不觉。如今女人如此决绝。男人们才会后悔自己为什么总是后知后觉。

6、女人们一定要记住,爱你的男人是不会嫌你丑的,夸赞你漂亮的男人不一定是爱你的!虽说大家都是视觉动物吧,请用眼睛去看你爱的男人,而不是只想得到你的身体,用心体会你的男人,才会和你共度一生!

7、不要把我爱你当成你伤害我的理由;也不要把我对你的宠,当成欺负我的借口。

8、女人永远都不要让某人成为你的全部,否则哪天他离开了,你将一无所有。

9、生活中存在纯真的爱情,只不过那样的爱情大多情况下不会开花结果。你以为责任是什么,你以为责任就是终身相守,扔几个钱在家里,真正的责任是要在乎你所爱的人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受。

10、爱情是自私的,但恰恰是因为爱情有自私的一面,所以它更有无私的一面。

11、善良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胃,功利的女人管住男人的钱,愚蠢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身体,聪明的女人管住自己的尊严。

12、听男人说话,不要听他说了什么,要听他没说什么。

以上就是关于涂磊老师的爱情经典语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涂磊老师的爱情经典语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