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林婉馨的大学生活第一阅读

林婉馨的大学生活第一阅读

林婉馨的大学生活第一阅读

我叫林婉馨,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小山村中,我是我们村子里的第一个大学生,父母知道我考上大学之后很高兴,东拼西凑帮我凑齐了大学的学费,得以让我离开这个小山村,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可是我却没有对的起父母的良苦用心。

进入大学之后,我才发现我的眼界是那么的狭窄,看着那些从小生活在城市中的同学,我眼里都是羡慕,而这些羡慕也随着大学生活的展开变成了嫉妒。是的,我嫉妒这些生活比我好的女孩子,她们在吃喝玩乐的时候,我却要打工赚生活费。

我第一次去酒吧,是我们班一个女同学过生日,她邀请了全班同学去参加她的生日宴会,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生日蛋糕。那天晚上我像是一个丑小鸭一样,默默的坐在角落里,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都要改变我的生活。

很快改变我生活的机会来了,我发现我打工地方的男老板总是对我虎视眈眈的,于是我在工作之际诱惑到他,成功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他,并且我事先藏好手机,录下了我们在一起的视频,就这样我从他那里敲诈到了两万块钱。

我之所以敢这样做,是因为我知道男老板很怕他老婆,肯定不敢让他老婆知道这件事。拿到钱之后我从这个地方辞职了,我明白要想钓到更有钱的男人,酒吧才是最好的地方,于是我去了当地最大的酒吧里,应聘当了服务员。

我自认为自己长的还算是漂亮,再加上比较清纯,不少的男人都和我搭讪,但是我只和那些油头大脑的老男人纠缠,因为从这些男人那里得到钱财很容易,只要稍微撒撒娇,不管是要钱还是要物,这些老男人百分之百都会答应的。

因为长期在酒吧游荡,我的学业荒废了,经常性逃课,让我被导员叫到办公室骂了很多次。而最终毁了我的却是一张照片,一张被人匿名发出来的照片,照片中身着性感衣服的我,正在被老男人抱着喝酒,这也让我在学校里出名了。

最终我被学校给退学了,不过我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说我是个拜金的女人也好,说我是个不要脸的女人也好,反正我是爱上了这种生活,爱上了纸醉金迷的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林婉馨的大学生活第一阅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林婉馨的大学生活第一阅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