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少爷奴婢丫鬟故事

少爷奴婢丫鬟故事

少爷奴婢丫鬟故事

佟家是整个城里最有名望的商户人家, 佟少爷性格跋扈,身边佣人无数,他最信任的一个人就是一个跟在自己身边十几年的丫鬟,他们之间有一段故事。

整个佟家都为了大少爷安排婚事,家中也早已经是挤破了门,大少爷看上的姑娘不少,大多都是漂亮的,不管对方什么家室,奇怪的是,少爷每一次看中了谁,都会问一问自己的奴婢,也就是那个他最信任的丫鬟。

而丫鬟也每一次都会给他提意见,奇怪的是每一次大少爷在问完了丫鬟的意见后,都无疾而终,也从没有说娶了谁,可时间长了老爷太太不愿意,他们一直以为是这个奴婢的主意,但其实并不是。

太太老爷准备给这个丫鬟教训,于是对她棍棒相待,少爷知道后,并没有对这个丫鬟多少照顾,而是不理她,这奴婢也没有半点逾越规矩,于是半个月之后,大少爷成亲了,是城内有名望大臣的女儿。

奴婢尽心尽力的操办这一切,看到大少爷成亲她的表情忽然很复杂,那天晚上丫鬟不明原因的流了眼泪,她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结果在少爷成亲半月之后,大少爷求娶这个丫鬟,他说离不开她。

丫鬟诧异,但心中还有点小开心,老爷太太并没有继续刁难这丫鬟,而是答应了少爷的要求,虽然只是一个妾室,但在成亲当天晚上,少爷对丫鬟说:我娶了一个不爱的人,就是为了和你长相厮守!

丫鬟这才知道原来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自己。虽然他们身份悬殊,但抵不过爱的陪伴,丫鬟也是爱少爷的。

以上就是关于少爷奴婢丫鬟故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少爷奴婢丫鬟故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