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想挽回天秤男要主动还是断联

想挽回天秤男要主动还是断联

想挽回天秤男要主动还是断联

爱情不可能一直都是完美的,两个人在一起会有矛盾和争吵,甚至严重的时候会导致分手,可是一旦分手之后,不少人的心里是后悔的,想要挽回自己一时的冲动,那么当和天秤男分手之后,想挽回天秤男要主动还是断联?

想要挽回天秤男,不管是主动还是断联,只要方法用对,还是能够挽回他们的。

选择和天秤男断联的时候,光装出一副已经离开的样子可不够,这点把戏根本骗不到精明的天秤座男生。他们只会认为这不过又是你“作”的借口,必须给他们清晰的指令,让他们知道自己已经永远失去了你才行。删除他的一切联系方式,让他根本找不到你,才是最好的方法。

不过,这并不是让你完全退出天秤座的生活,断联的同时还应该主动一点,把握好时机,当你觉得他对你的恨意已经差不多消散,现在开始怀念你的时候,制造一些偶遇的机会,让他再次遇见你。失而复得是最令天秤座感动的事,他们会忘了当年离开你的理由,只想让你再也不离开

另外,外貌协会的天秤男,没别的,就是看脸!花点心思好好把自己打扮打扮,完美地出现在他面前,让他对你另眼相看,再抓住他优柔寡断的小心思,用你的魅力诱惑他吧!他对你有所改观了之后,再好好解决你们之间的感情问题。

除此之外,女孩子真正需要的是学会建立自我的吸引力,让自己变为磁场,而时时吸引着他们围绕在你的轨道周围。要把这些臭男人死死踩在脚下,要反过来让他们想办法去挽留你,套牢你,这才是女人最后的胜利和幸福归宿!

其实,天秤座会对你没有感情,主要是因为两个人接触太少了。虽然是恋人,但是平常都各忙各的,因此慢慢的也就没有了之前那种心动的感觉,你在他们心里就像是陌生人一样。

所以想要挽回天秤座的心,要找机会跟他们多相处,这样之前的美好感觉就都会回来了,而最好的办法就是来个最后的旅游,以这样的名义出去玩,两个人反而会更加舍不得,全程用心在交往,感情就会恢复了。

以上就是关于想挽回天秤男要主动还是断联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想挽回天秤男要主动还是断联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