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摩天大楼结局是什么

摩天大楼结局是什么

摩天大楼结局是什么

《摩天大楼》这部剧是国内第一部女性都市悬疑剧,主要是展现了钟美宝这个人物。在一开始,钟美宝就被发现在家中神秘死亡,由此引出了很多人物。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摩天大楼》结局是什么?凶手到底是谁?

钟美宝原本是咖啡店的店长,漂亮有魅力,人缘非常好。但是在某一天,钟美宝死在自己家中,她身上有很明显的勒痕和搏斗痕迹,被发现的时候身体已经僵硬,但离奇的是钟美宝妆容精致,穿戴整齐,就像是一个“洋娃娃”。

两位警察接受了这个案子,开始调查死因和凶手。警察都觉得这一定是有人动了手脚的,钟美宝被杀死以后,还被这样摆弄,这个人如此做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

在结尾中,并没有明确写出谁是真正的凶手,而是通过美宝的死让大家了解到了美宝的一生。她经历了或肮脏、或美好、或者黑暗的故事,用“浮世绘”来形容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作者之所以不明写,就是为了给大家留出想象的空间。其实,钟美宝身边的每个人都和她的死有或多或少的联系,如果有个人能走进她的内心,将她拉出来,她就不会死了。

钟美宝表面上光鲜亮丽,然而她的身后有着肮脏和悲惨的故事,这些东西把她的内心慢慢击垮,最后致使她走向死亡。可以说,钟美宝的死是一种必然,因为她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来自于周围,也来自于原生家庭。

其实害死钟美宝的是摩天大楼所有人,因为他们为了隐藏自己的秘密,没有对警察说实话,这点就值得怀疑。在这座摩天大楼里,大家都有自己的秘密,有阴暗的一面,这些都是促使钟美宝死亡的垫脚石。

在最开始的时候,钟美宝给人的印象是个美丽善良,温柔亲和的女生,一直都安安分分的生活。但是私底下,钟美宝或许已经不正常了,但凡身边有人了解她、开导她,也许她就不会死亡。

以上就是关于摩天大楼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摩天大楼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