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相亲男突然冷淡不联系

相亲男突然冷淡不联系

相亲男突然冷淡不联系

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女人,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是不合我意,就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前几天我相亲的时候,明明那个男生开始对我很好,但是后来又不联系了,这让我一度很苦恼。

我和我相亲的男生见了几次面,见面完回家给我发短信,男生表现出来极大的热情和兴趣,每天嘘寒问暖语言暧昧,主动约下次吃饭,请我吃饭很舍得花钱,和我在一起时候还能感觉到他挺紧张的,期间经常联系我,表达想念,有点小甜蜜。我感觉他人应该不错。

他挺靠谱。我也主动联系他,我联系他能感觉到他会很开心。应该他知道我对他有好感。一直聊的很好,很明显他对我是有感觉的。感觉分分钟都快成了。

但是期间有次周末我主动提出来见面,他说因为生病拒绝了,我表现出来不太高兴语气,接着这个男生就突然断了联系,基本一天都不会联系我,我很想知道这是男生什么心态,如果说不喜欢,之前表现的也太过殷勤,如果之前有好感,热情灭的也太快了。这是导火索。

因为我觉得他还是个靠谱的男生来着。

他忽然不怎么主动联系我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主动联系过几次感觉他兴趣不大,说话很犹豫。我忍住没问。我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了,这样的表现是不意味着男生不想继续了?

其实我俩同岁的,但是我已经工作两年,他今年刚工作,工作单位和工资都不及我好,但是因为他本人非常优秀,家庭条件又相当,所以我也就考虑见面了。

如果他真的很喜欢你,他怎么会舍得错过你。

如果他真的很喜欢你,他怎么会一直跟你暧昧。

如果他真的很喜欢你,又怎么会甘心只和你做朋友。

“遇见了本身就是一种不可思议” 喜欢或者不喜欢,很容易就能看出来 只是我们喜欢自欺欺人,不愿意承认 切记,他撩你,并不代表喜欢你!

首先你的感觉不一定是正确的,聊天有表现出来的热情,不一定是喜欢的热情,外出吃饭一般人都不会太小气.

从另外一个方面考虑,一直热忱突然冷淡,现实谈着俩的可能性比较大,确定了就会慢慢疏远另一个.

总之,这个都是随缘吧,遇到对的人了,总会如胶似漆,遇到错的人,总是若即若离.

当然最有可能的情况,他被家人催婚,压力很大。没看上你但是你物质条件不错,他又怕没有更合适的。所以想委屈自己娶你。一开始对你热情,就是想通过甜言蜜语换取你不要车不要房甚至倒贴。

你愿意,他就会以最小成本娶你,你不愿意。他就会迅速转移目标,不再在你身上浪费精力。这就相当于男生约P和骗子骗人一样,因为是抱有某种你必然会吃亏的目的接近你的,期待的也是短期关系,都会对你展现极大的热情,把你哄得高高的。

等到他发现,当他给你极高的情绪价值时,仍然无法换取你不要房不要车甚至倒贴。他会觉得这笔买卖不划算,再投入精力进去,会吃亏会不值,你不值这个价钱。毕竟他不可能一辈子假装这么热情。所以他会对你冷淡。转移目标。

以上就是关于相亲男突然冷淡不联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相亲男突然冷淡不联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