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适合异地恋发的说说

适合异地恋发的说说

适合异地恋发的说说

异地恋是最辛苦的,但只要熬过异地恋会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这种感觉只有经历过异地恋的人才知道,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对方。

1.你不是离不开手机,你是离不开手机那边的他。

2.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

3.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4.等下次再见,我会用积攒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温暖拥抱你。

5.一万句电话里的我爱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楼下等你。异地恋像是一个透明的罐子,两个人互相听得见,可是就是触不到。

6.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茫茫人海中,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你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7.如果有人愿意陪你异地恋,千万不要把他弄丢了,他图你什么呢,论距离他图不到你的钱,也睡不到你,每天过着孤独的生活,拒绝身边的诱惑,坚持下去,那是因为真的爱你。

8.其实异地恋,不是不靠谱,不靠谱的是人,不是感情!最后你会发现你一天提心吊胆的,担心这担心那,你对她再好,她的一句不爱了,然后删了网络就是永别,你就再也不敢爱了。

9.也许你永远不知道,你随便在路上擦肩而过的路人甲,是别人连做梦都想见到,却见不到的人。

10.每个应该浪漫的日子,我们却相隔千山万里。

11.我谈了一场恋爱,对着手机哭对着手机笑,到最后,分开了,也没能抱抱他。

12.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你,很依赖你,想和你有很长很长的未来,很想把所有好东西都给你,很想肆无忌惮的爱你,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很想你生病的时候我都在你身边,很想每天都有你大大的拥抱,很想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可以哄你,很想你也同样依赖我,很想每天可以跟你说晚安。

以上就是关于适合异地恋发的说说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适合异地恋发的说说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