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催泪虐心的爱情短故事

催泪虐心的爱情短故事

催泪虐心的爱情短故事

爱情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感情,它比亲情热烈,比友情深刻,所以很多的人都非常向往自己有一段美好的爱情。那么你读过关于催泪虐心的爱情短故事吗?

1、十八岁那年,她爱上了他。她以为,他也喜欢她。她以为,从他吻她的那一刻起,他就爱上了她。可她不知道,她错了。十九岁那年,他忽然告诉她他喜欢柯南,她有些惊讶,随之淡淡一笑,她一直以为,他们是彼此相爱。

二十岁那年,她见到了他的女朋友,他的青梅竹马。她的心碎了,她偷偷把她苦苦写了三天三夜的情书扔到了垃圾桶里。原来他仅仅是把她当作一个玩具而已。她开始把她对他的感情封闭起来。她发誓要忘了他。她在全班同学面前让他难堪,当他逼问她为什么这样时,她冷冷地说:“我恨你。”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突然有一天,他明白了一切。他没有说话,连句道歉都没有。她彻底绝望。她真的好想忘掉他,但是她做不到。她上辈子欠了他什么,他要让她这么难过。两个人,没有任何关系,如果真的要说有关系,也只是仇人的关系。

林阳,我好恨你。这是她出车祸前说的最后一句话。她失忆了,一场车祸,让她如愿以偿,忘记了他,忘记了一切,她很快乐。

2、她脸上有一块很难看的胎记,为此她很自卑,总认为追她的男生都是在玩弄她,直到遇见那个色盲男,在他的眼里,她美若天仙,所以他们结婚了,可是她从来不知道每次他们过红绿灯时,他都能准确判断。

3、一个小男孩对小女孩说:我是你的BF。女孩问:什么是BF?男孩说是BestFriend(最好的朋友)的意思。再后来他们结婚生子到了风烛残年的年纪,老公公对老婆婆说:我是你的BF。老婆婆问:什么是BF?老公公微笑回答:BeForever(永远的爱)。

4、外婆不识字,有次去她家,她塞了一瓶牛奶给我。我下意识看了下保质期,过期半年了,就随手把它扔了。还跟外婆说,你怎么拿过期的给我喝。外婆嘟囔着,我想省给你吃,但没想到你大半年都没来,我又不识字。外婆现在瘫痪了,话都说不出,很心疼,对我的好都记得,外婆,爱你一辈子。

5、一个王子爱上一个公主,公主告诉他,如果他愿意连续100个晚上守在她的阳台下,她就接受他。于是王子照做了,他等了一天,两天,三天……直到第九十九天,王子离开了。为什么王子不再坚持最后一天?答案很感人——爱情不能只是一个人的付出。王子用99天证明爱,用第100天证明尊严。

6、他洗澡出来发现床头的手机不见了,她走过来把手机递给他。他:”你干嘛碰我电话?”就看一下又死不了。”看了什么?”你的行程表。”“我只是去出差,没必要盯我这么紧。”第二天他飞到荷兰开完了会议,准备去附近吃饭,打开手机地图导航,看到已经标好离酒店最近的地铁、餐厅、诊所、超市。别用你的多疑伤害她对你的爱!

以上就是关于催泪虐心的爱情短故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催泪虐心的爱情短故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