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王宝强新女友是谁

王宝强新女友是谁

王宝强新女友是谁

王宝强在跟马蓉婚变以后一直是单身一人,也让粉丝们很是心疼他,希望有个人来照顾他跟宝宝,不过现在你们不用担心了,他身边已经有了一个还不错的女孩子,据说气质身高身份都比马蓉强一百倍。

新女友身份

8月20日,王宝强被拍到和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子出行散步并一同返回住所。而早前他们还被拍摄到带着孩子们一起去看话剧,孩子们对于这位神秘女子也丝毫不抗拒,很多人猜测这或许是王宝强的新恋情。

随后网友晒出了疑似王宝强和新女友的合照,以身高体型来说,的确符合早前曝光一起出行女子的特征。据了网友爆料,这位女子是广州电视台《时尚密码》的的主持人,还是一位平面模特。该女子疑似为王宝强的新女友。

她在2013年就发文宣传王宝强和小沈阳的新电影,在2016年更是喊王宝强宝宝,还准备去包场。而在那段时间,她和王宝强合作电影《不可思异》,期间曾夸王宝强帅气。

新女友很有气质

爆出恋情的时候,王宝强早上去自己的工作室上班的时候会带上她,而且这位女子到了王宝强的工作室后,居然优先打开了工作室的大门,一看就是有钥匙的人啊。

晚上下班了,王宝强和这位女子又一同吃晚饭,吃了晚饭还一起在外面散步。王宝强为了不被认出来,特意带了个白色的帽子。从背影也根本看不出是王宝强,两人一起散步到深夜,而且据说王宝强以前还带着这位女子去看了话剧,看来两人在一起也是有一段时间了。

并且这位女子和王宝强的两个孩子关系也很好,相处的很不错,还被拍到四个人牵手逛街的画面。并且女生的个子特别高,背后一看仿佛牵了三个孩子一样。不过女生的身材确实很好啊,看气质,长得估计也不赖吧。

马蓉说王宝强女友不是熊乃瑾

但之前一直有人说王宝强的女朋友是熊乃瑾,但要不是马蓉在那次的爆料中直接指出了这个女孩的名字,不然的话我们吃瓜群众们在这长达两年的时间里一直以为王宝强的新女友真的是熊乃瑾,并在那歌时候王宝强已经拥有了十分可怜的人设和没有钱的人设,看上去一切好像真的是给《大闹天竺》有点做宣传的意思了。

这个其实马蓉也在采访里公布了,至于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也是知道的,那就是《大闹天竺》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不得不说《大闹天竺》很一般的电影依然取得了超7亿的票房,但是豆瓣评分只有3.8分。

要知道一部3.8分的电影根本就不可能取得这么辉煌的成绩的。不得不说很大程度上这部电影的票房主要来自于我们普通吃瓜群众们的怜悯之心,因为在当时,很多吃瓜群众们都觉得我们很多人欠王宝强一张电影票。

以上就是关于王宝强新女友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王宝强新女友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