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结婚前必问男朋友的问题

结婚前必问男朋友的问题

结婚前必问男朋友的问题

女孩子结婚前一定要小心谨慎,把男友的心思摸透了再决定要不要嫁给他,不然你可能会后悔一生。那么你知道结婚前必问男朋友的问题有哪些吗?一起来看看吧!

1、伴侣的态度有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

2、我们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谁负责?

3、我们的家庭如何维持?由谁来掌握可能出现的风险?

4、他有没有详尽地讲过自己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5、他的赚钱能力及目标是什么?消费观及储蓄观会不会发生冲突?

6、是不是充满信心面对任何挑战,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7、能不能看重并尊敬对方的父母?有没考虑到父母可能会干涉我们的关系?

8、如果我们中的一人需要离开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吗?

9、你们意见不合,有分歧的时候是怎样处理的?冷静讨论、暴跳如雷、缄口不言还是乱摔东西?

10、你能够给我足够的安全感吗?

婚前必须说清楚的两件事

1、你愿意妥协自己的一些利益和感受,让你们的婚姻关系更加幸福吗?好的婚姻需要两个人互相磨合,首先要面对的就是生活方式的变化,你愿意迁就TA的口味吗?如果你要远嫁,面对未知的未来和不能经常见到自己的父母、朋友,你做好心里准备了吗?

2、和TA在一起你还能做回自己吗?虽然结婚后要学会迁就对方,但也不能完全丢失自己,失去自我的婚姻会非常疲惫,毕竟演一时容易,演一世太难。

结婚前,我觉得什么都可以聊,而且必须聊,千万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张不开口。你现在的不好意思,就是给自己的未来埋下无数个雷,以后不爆则以,只要爆炸就会玉石俱焚。

婚姻的确是一场赌博,可我们一定要做个更有把握的投入者,和对方聊清楚,就是要看清自己的牌面,以及手里的筹码有多少,虽然没有必赢的局,但我们也一定不要走入必输的局。人生是自己的,需要自己去把握,希望你能幸福。

生活中很多人在结婚之后,才发现原来两个人并不合适,缺乏足够的了解和共识,两人最终背道而驰而驰越走越远,造成婚姻的不幸。所以,在结婚之前,这些问题是你需要问男朋友的,看看他愿不愿意为你做,看看他的回答能否让你满意,然后再决定结不结婚。

以上就是关于结婚前必问男朋友的问题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结婚前必问男朋友的问题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