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于谦老婆白慧明比于谦小多少

于谦老婆白慧明比于谦小多少

于谦老婆白慧明比于谦小多少

于谦比白慧明大多少岁?《幸福三重奏》开播以后,于谦的妻子白慧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都是通过相声表演了解到了于谦老师,但是却不知道其背后的妻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相声演员的于谦老师为观众带来了无数经典作品。当然,丈夫台前的成就离不开妻子幕后的支持。专业捧哏丈夫与贤内助妻子一起,组成了 男主外,女主内这样一个传统而幸福的家庭。

据悉,于谦的老婆白慧明比于谦小整整10岁,于谦和白慧明1998年在《红印花》电影剧组相识。当初于谦29岁,而白慧明却是个19岁的大学生。

白慧明性格开朗活泼,于谦看到心动不已,于是开始追她。可能是因为于谦比较懂得如何讨女孩子欢心,所以用了一年的时间就抱得美人归,娶了白慧明做老婆。

于谦和白慧明结婚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过着二人世界。直到婚后的第7年,2006年两人的儿子出生,白慧明也逐渐淡出了自己的工作,更多的是投入到家庭生活中。

两个人生活中相濡以沫,相敬如宾,他们也成了德云社里夫妻的楷模。

很多人都误会,以为于谦是二婚。不然为什么他那么显老,老婆却那么年轻呢。可不要以为于谦是二婚,人家只是结婚晚,正好遇到了比自己小的老婆而已,两个人可是一路相伴至今了,相处模式就不说多甜多幸福了。

近日,两口子就一起参加了腾讯视频出品的综艺《幸福三重奏第三季》,这也是他们是第一次以夫妻档身份录综艺,呼声最高。为了给节目造势,节目组放出了这段长达4分钟的采访,6个人分别对亲情、爱情、家庭做了自己的解读。

在被问到 “结婚至今,是否有过一瞬间想回到恋爱时的状态?”

谦嫂一脸向往:“特别想回到从前。”

但其实,这也是生活的无奈。走进婚姻,必然要承担很多责任和义务,事业和家庭如何平衡,就成了每个人都该学会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于谦老婆白慧明比于谦小多少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于谦老婆白慧明比于谦小多少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