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不愿意给你生小孩

女人不愿意给你生小孩

女人不愿意给你生小孩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现在很多女人都不愿意生小孩,要说女人不愿意给你生小孩是因为什么,其实往往是因为她不够爱你。当然,也有其他几个情况。

害怕没有自由

这类女性一般是比较年轻的女子,还有就是那些所谓的丁克夫妻。觉得生下孩子后将会失去个人的自由,不能随心所欲的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还要为一个孩子付出那么多。说实话这类女子不生孩子也好,免得生下孩子,孩子跟着倒霉。

害怕生孩子

很多生过孩子的女人,会把自己怀孕以及生孩子与抚养孩子的过程讲给那些还没生孩子的女子,往往会将那些痛苦的事情夸张一些的讲出来,从而造成这些女性对怀孕以及生孩子的恐惧心理,觉得生孩子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从而排斥生孩子。

不愿失去二人世界

这类女子习惯了依赖自己的男人,也有这级强烈的霸占欲望,更有很浓的享受心理,觉得生了孩子之后,两个人的生活里永远都是孩子,对方眼里的自己逐渐被孩子所代替。

对婚姻没有信心

这个一般是对自己男人的不信任,或者说自己的男人不能给自己信任造成的。比如男人有”前科“,出轨了,劈腿了,暧昧了,或者整日浑浑噩噩度日,导致女人对婚姻充满了担忧,那么生孩子自然不再考虑范围内。

另外,从孩子出生到结婚,不知道有没有人细算过一笔账,尿不湿,奶粉,学费,玩具,吃喝拉撒,太恐怖了。

那些90后女人不敢说的恐孕实情,也许,就是因为抚养一个孩子的代价,太大了,真是养不起。

可能有人会说,那以前那么穷,不还是一家好多个孩子。在这里,只能说一句,时代不同了,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在进步。

以上就是关于女人不愿意给你生小孩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女人不愿意给你生小孩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