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结束感情的句子

结束感情的句子

结束感情的句子

当初在朋友圈秀恩爱秀的甜蜜,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有了心爱的另一半,可是当分手之后,很多人也会选择在朋友圈写下结束感情的句子,让朋友们知道自己已经回归单身了。

1、一切开始于结束之后,生与死重叠,终点与起点重叠;一切终归湮灭,如镜像倒影。

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3、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爱情不是一项任务,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

4、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你长的比屎丑,因为你的气味比厕所还臭,你的思想与苍蝇为舞!如此肮脏的你,我们分手吧!给你自由便祝你成长为屎王!

5、当风筝厌倦了天空,能否会义无返顾的坠入大海?当快乐结束,冷漠开始,没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单薄透明的玻璃,隔着两方世界,没有人反抗,也没有人逃走……

6、对于分手这件事没人会好过,有些话没说出口就别说了,懒得说,反正结束了,我不怕,也没什么好怕的。我有给过你机会,我也只是按着心里话来说我们的事,就这样吧。你不提,我不提,就会好的。

7、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8、想爱不能爱才最寂寞,我试着勇敢一点,可我无法面对镜中颤抖的双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个人说再见。

9、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10、为你落下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11、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纵使过去爱得深,一分开就变陌生。

12、越长大越明白,人生有时真的需要等,该来的让它来,该走得让它走,不强求,也不强留,看不开的总有一天会看开,得不到的总有一天会以另一种方式给你。

以上就是关于结束感情的句子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结束感情的句子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