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十个哄女孩开心的笑话

十个哄女孩开心的笑话

十个哄女孩开心的笑话

人生难免会有沮丧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当你感到不开心时,你就会发现身边的事物都失去了原本的色彩。所以我们要一直保持一个开心的状态,这样我们才能日益渐好。当你不开心的时候,那就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吧,十个哄女孩开心的笑话都在这里了。

1.有一天我去电信营业厅充话费,看见柜台上摆着两台手机,我以为这是电信营业厅放的样品机,于是我便冲上去熟练的滑动解锁,然后玩了很长时间。过了一会旁边一哥们突然说道:“大哥,你玩够了没有,这是我放在这儿充电的。”

2.一哥们晚上喝多了酒,深夜找不到家门了。于是他站在小区里扯开了嗓子大喊:“睡着的都给我起来。”于是看见很多住户家的灯亮了。这哥们接着又喊:“起来的都把窗户都给我打开。”很多住户都莫名其妙地打开窗户伸头出去看什么事。谁知这哥们居然喊:“大家看看我是谁家的孩子,把我给领回去啊。”

3.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就把同桌打了一顿,当我们两个人打的正起劲时,老师过来说要我叫家长。于是我摆摆手说:“老师没事,我自己一个人就能打赢他。”

4.从前有一只乌龟不小心受伤了,它的身边除了蜗牛也没有其他动物了,于是乌龟便让蜗牛帮忙去买药。过了2个小时,乌龟发现蜗牛还没回来,乌龟急了便骂道:“蜗牛啊,你再不回来我就死了。”这时门外传来了蜗牛的声音:“你再催我我就不去了。”

5.有一天晚上一名醉汉不慎从一楼跌下,引来小区里的路人围观。这时有人报了警,警察过来后问道:“发生什么事?”这时醉汉说:“警察同志,我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6.医院里,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病人委屈巴巴的说:“当时我走在路上的时候,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有个人经过那里,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棍给了我两棍子。”

7.甲:“老同学,好久不见,你现在年薪多少啊?”乙:“300万。”甲:“那你一个月得有二三十万哦?”乙:“是的,这是基本工资。”甲:“老同学不错嘛,那你是做什么的?”乙:“做梦的。”

8.表妹高考进考场做一题,需写“恩惠”两字,可是她“惠”字不会写,左思右想后无果。突然她看到了桌子上的饮料,她觉得瓶盖内一定会有“谢谢惠顾”的字样,此“惠”应该和“恩惠”是同一个字。于是她窃喜,假装喝水拧开瓶盖,结果只见盖内赫然印有“再来一瓶”。

9.今天下午在马路上一位警察拦住了一个司机。这位警察很生气的对司机说:“停车停车,怎么开的你,靠边停下。”一见警察拦住了自己,司机连忙问道:“怎么啦?我又没超速。”谁说你超速了?你开车为什么不系安全带?”听到警察这么一问,司机理直气壮的回答:“谁说我没系安全带?我要是不系,我这两箱啤酒不早就碎了吗?”

10.男:“妹子,当年为什么拒绝我的表白?”女:“因为每次看到你就心跳加速,脸红,我以为和你在一起我会得病死掉。”

以上就是关于十个哄女孩开心的笑话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十个哄女孩开心的笑话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