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面试回去等通知一般几天给回复

面试回去等通知一般几天给回复

面试回去等通知一般几天给回复

有工作才能赚钱,才能立足养活自己,所以面试工作也是有很多技巧的,在面试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种情况,那就是HR让你回去等通知,那么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代表着什么意思呢?

对于多数公司,未通过的求职者不会收到任何通知信息。然后出面试结果的时间由具体情况决定,有些大公司等全国的人都面试完了再从中挑优秀人才,因此结果可能回复的晚点,大概一两周才能给回复。部分不需要招聘太多人员的小公司回复得快些,大概两三天。

对于面试来说,如果你的表现非常优秀,面试官对你的表现非常满意的话,是不会轻易的放走你的。所以面试官会在面试完成之后就通知那些优秀的人,告诉他们公司录用了他们。

如果你去面试的是保险类销售或是房地产销售类的工作,过了一天还是没有得到通知的话,那么就证明没戏了。保险销售类和房地产销售类的面试结果通知是最快的,如果你是上午去面试的话,下午就可以得到通知;如果你是下午去面试的话,第二天就会得到通知。

其他的工作,面试后一般三个工作日内会给通知,如果没通知的话最好也主动一点去问问,表现出你对这个岗位的重视,积极一些,如果对方没回应那就是基本没戏了。

不用气馁,面试这种事情都不给做到有始有终的公司估计也没多大发展,没去这个公司上班说不定还是好事,但是有时候也不排除面试官或者用人部门领导比较忙,好的hr会提前沟通,说明某某领导在出差,大概什么时间安排复试,有些忙起来忘记了的就要靠你的积极热情去提醒她了。

还有一种情况,如果说当天面试的人比较多的话,HR让你回去等通知并不是没有戏,而是他们想把所有面试者都看完,然后从中挑选觉得最合适最优秀的;如果你去面试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这样还让你回去等通知,那么十有八九就是对方没有看上你。

以上就是关于面试回去等通知一般几天给回复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面试回去等通知一般几天给回复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